柯P公宅政策開「芭樂票」? 住戶怒:真的被騙了

 

柯文哲在影片宣稱提供全方位服務,但被住戶踢爆是開假支票。翻攝網路

距離選戰剩下不到兩個月,台北市長柯文哲近期屢拍片宣傳政績,當中也包括任內完工的興隆D2公宅。但有住戶向《蘋果》爆料,市府當初宣稱公宅將提供全方位服務,讓住戶租用傢俱、網路等設備,但截至目前為止,市府能提供的僅免治馬桶,其他傢俱全要住戶自己想辦法,她痛批柯文哲真的是騙子(Liar),完全被他給騙了。

住戶陳小姐表示,自己目前在外頭租屋,因為看到公宅價格便宜又能提供傢俱,所以選擇轉換環境,跟房東提早退租。她指出,先前看柯文哲的臉書在8月3日中明確提到,「(興隆D2公宅)將提供全方位服務,透過物業管理公司,入住者只要勾選清單,就能選擇家具、家電、室內電話或網路。」

此外,柯文哲日前和網紅Joeman合拍「公宅開箱」影片,柯本人在影片的1分13秒處,站在樣品屋前親口說「我們將來會提供一個服務,就是說你進來的時候,可能會讓你選家具」、「我們有跟物業管理公司,你想想看我們去租一個房子,然後要冷氣、市內電話、Wifi,每一樣都要自己去申請煩死人了,所以到時候給你一張清單打勾,你要那些我就咚咚咚幫你弄好」。

陳小姐說,因為興隆D2公宅預計11月開放入住,最近她追問都發局相關進度,但對方遲遲無正面回應,經再三追問,才被告知家具僅有流理台、衣櫃和免治馬桶。她相信很多申請到公宅的人目前還不知情,很多人可能到入住那天才會發現「家徒四壁」。

《蘋果》致電負責公宅的都發局,局長林洲民坦言廠商那邊出了一些問題,科長邱婉清補充,因為是提供家具租借服務,廠商有它們的考量,目前還沒有找到合作的對象,目前市府能提供的只有流理台、衣櫃和免治馬桶,另外網路、第四台有提供服務管道。

至於為何先畫大餅?邱僅回應,都發局會再努力跟廠商聯繫,由於近期是開放看屋時間,會利用機會和住戶進行溝通。

(陳思豪/台北報導)

<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