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一秒變柯黑

原來你這四年來都沒處理

2014年5月30日
柯P新政 PART 2 
交通與基礎結構 第2.4章

這樣的公車服務,需要大改造
『我認為,既然政府已經投資7,000億建造完成台北都會區第一期及第二期捷運網絡,我們就要充分發揮捷運系統的投資效益。因此,未來公共運輸服務首先應該以捷運為基礎骨幹,再以公車來輔助捷運服務不到的地方,長途路線應盡量以轉乘的方式完成,避免公車路線太長影響營運效率,增加司機的工作負荷。

將來,我們將根據旅客的交通型態,重新規畫調整公車路線。合併重複路線;取消服務不準時、營運無效率的跨市長途路線,再以短程、高班次頻率、服務準時的接駁公車取而代之。透過公車路線的合併、簡化、縮短,提高公車每車每公里的平均載客人數,增加業者的收益,降低司機的工作負荷,減少政府的補貼金額,更重要的是,可以提高民眾搭乘的服務品質,甚至降低公車票價。』

2018年10月18日
『柯17日出席重陽敬老活動時證實,目前就是捷運加幹線公車,這叫底層,在這基礎上要求業者把整個公車路網重整一遍,「還是用市場機制來處理,沒有效率的要處理掉,剩下的還有需要,需要補貼的再另外思考。」

#喔
#原來你這四年以來都沒處理呀

< 資料來源:抓到了!這梗很綠 @GETGREEEN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