舉著「貞節牌坊」參選的婊子

 

到昨晚「時代力量」台北市議員參選人刻意要呈現「立場有別」的表態:如吳崢「不支持柯文哲」,批柯「標準經常變動,態度也常搖擺不定」,讓他無法信任其國家立場,但先前還跟柯「呷賽一家親」(見下圖);而披著「政黨推薦」外衣的黃郁芬「票投柯文哲」,不但「很想簽柯P認同卡」,竟然撻伐「黨同伐異」、「黨意立委」與「黨意凌駕民意」,忙著自婊。讓我們感覺,兩者都在騙票;若不然,該黨也該解散算了! 
 


另外,婦聯會與救國團先後被黨產會認定為國民黨附隨組織,昨天柯文哲與雷倩對談,為了深藍選票、也表態「現在運作都好好的,以後不會再發生,你(黨產會)管它過去在幹什麼?」彷彿國民黨代言人,挺身捍衛這些黨國餘孽組織,加上先前與「反年改」團體的口徑一致,「年金改革違反法律信賴保護原則,也違反法不溯既往、依法行政的問題」與「反前瞻計劃」,跟吳萬固的「真心話」一模一樣(見下圖)。
 


「時代力量」與柯文哲都靠網路人氣及網軍操控輿論方向起家,近來韓國瑜也運用網路造勢,重拾國民黨的一些信心。但還沒有撼動民進黨,卻引來前兩者的危機感,須要趕快變換立場,如此「自爆」,有如「舉著『貞節牌坊』參選的婊子」;此舉同時也顯露,網路聲量再高,也無法轉換成實際選票的窘境。
 


更好玩的是,黃郁芬從2016年8月31日起,擔任黨產會助理研究員,她在公車廣告也自稱「專治車輪黨」(見上圖);現在表態支持護航婦聯會的柯文哲,「時代力量」與柯這麼愛演戲,不就都演到「現出原形」?我們終於能夠體會到,「沒有化妝出來會嚇到人」的情境。

< 資料來源:pfge·s blog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