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陣營造假籤觸自己霉頭

韓國瑜陣營造這個假籤其實是觸自己霉頭。

因為哪個國家不用,要用「韓國」?韓國就是戰國七雄最弱的一國,還是開國就很弱的那種,只能打鄭國、宋國、東周(想像今日的梵諦岡)這種無武裝弱國,周遭的魏國、秦國都能把韓國打著玩,而且在秦國崛起前,就是專門打韓國練經驗值的。

等到申不害過世後,韓國就是天天被打的份。而且韓國還搞不清楚自己實力有多弱,常常跑去打楚國、秦國,結果被打得亂七八糟,隨便就是折損好幾萬人、數十萬人,由於被打得太慘了,所以韓王決定向秦稱臣,還不斷割地,不過秦國最後還是三兩下就滅掉韓國了。

至於韓國有沒有什麼抗秦英雄?完全沒有。反倒是秦國打韓國的,都是甘茂、白起、魏冉、蒙驁等名將。要勉強說的話,秦滅韓的主帥騰,本來是韓國的將領,降秦後,反而成為滅韓功臣。

第二段更好笑,赤壁之戰破的是曹營,綠營是明朝才有的軍事組織。第三段怎麼看都像民進黨執政後,開始清理國民黨的沉痾啊!

最後一段最經典。其「人」自敗,說真的,陳其邁、韓國瑜的姓名,有「人」的是誰?就是「瑜」,上面那個蓋子就是「人」啊!然後邁向青天迎太平,就是講陳其邁一定贏。除了我們這些與他很熟的記者、朋友們會稱他「邁邁」以外,太平是在小港區松山里,就是一個深綠的地盤,連2008年的馬英九都在這邊輸給謝長廷。

我實在搞不懂,為什麼要大費周章編造一個唱衰自己的籤。

< 資料來源:曾韋禎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曾韋禎

曾韋禎
嘉義出生,曾任自由時報記者、臺北大學統計系畢業。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