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渣還配選高雄市長嗎?

韓國瑜反年金喊「能撈就撈」 立委批:中國人渣還配選高雄市長嗎?

〔記者陳鈺馥/台北報導〕蔡政府去年推動年金改革時,前行政院人事行政局長陳庚金曾呼籲軍公教「能撈救撈、能混就混,大家來拖垮這個政府!」近日有眼尖網友發現,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在當時引言也先講出「能撈就撈」、「能混則混」;民進黨立委王定宇今日發文痛批,「這種中國人渣還配參選高雄市長嗎?」

  •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去年在「全國公教軍警暨退休人員聯合總會」會員大會上,與陳庚金同台反年金改革,喊出「能撈則撈、能混則混」。(資料照)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去年在「全國公教軍警暨退休人員聯合總會」會員大會上,與陳庚金同台反年金改革,喊出「能撈則撈、能混則混」。(資料照)

  •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今日在臉書發文痛批,陳庚金拖垮政府的「撈混」演說,其實教唆犯正是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他質疑「這種中國人渣還配參選高雄市長嗎?」(記者陳鈺馥翻攝)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今日在臉書發文痛批,陳庚金拖垮政府的「撈混」演說,其實教唆犯正是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他質疑「這種中國人渣還配參選高雄市長嗎?」(記者陳鈺馥翻攝)

根據去年2月16日錄影畫面,韓國瑜當天談及,「如果軍公教(法案)這個立法院強渡關山,未來台灣社會,軍公教也會有兩種現象,第一能撈則撈,反正政府都不管我了,我手上有公權力,我能撈就撈,我也要養老婆孩子。第二能混則混,我何苦那麼認真,政府對不起我,我這麼認真不是無聊嗎!」

擔任過國民黨中評會主席團主席陳庚金更帶頭高喊「推翻政府」,甚至呼籲現職軍公教「能撈就撈」、「能混就混」,「大家來拖垮這個政府」;當天在旁的國民黨副主席胡志強也力讚陳庚金,「講得真是有模有樣,充滿情感和意義呀!」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今日則在臉書發文痛批,「逮到了」,陳庚金拖垮政府的「撈混」演說,其實教唆犯正是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

王定宇指出,打開影片,韓國瑜當引言人,韓講完了,陳庚金接著振臂高呼「能撈就撈,能混就混,大家來拖垮這個政府」,人贓俱獲,這種中國人渣還配參選高雄市長嗎?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