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長廷公布法律證據 籲韓國瑜不要再亂扯錄音帶事件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透過影片談所謂「民進黨的選舉奧步與抹黑」,謝長廷(見圖)公布法律證據自清,更說韓的問題就是什麼都不知道,就攻擊別人。(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昨在臉書分享對台灣近年民主政治發展的感想,指出民進黨在選情五五波時,慣用伎倆就是抹黑。駐日代表謝長廷反批,「韓國瑜的問題是自己什麼都不知道,就攻擊別人」。

謝長廷今在臉書表示,韓國瑜透過影片談所謂「民進黨的選舉奧步與抹黑」,韓更提到「以高雄市的選舉為例,像是謝長廷、吳敦義的錄音帶事件」。

謝長廷公佈當時檢察官對吳敦義的起訴書,以及吳敦義被高雄地方法院判有期徒刑10個月的判決書,謝長廷指出,吳敦義陣營散播抹黑他的錄影帶、錄音帶被視為犯罪事實,反問「當時中央是國民黨執政,法院沒有證據敢這樣判嗎?」

謝長廷說道,雖最後高院以「是吳陣營做的,但吳本身不知情」為由改判無罪,他再度反問「問題是吳陣營做的,自然是國民黨的奧步,怎麼會是民進黨?」,

談及另一捲緋聞錄音帶不是他提供的事實,謝長廷指出,法院也已經認證,判決誣指他的陳春生、林宏明兩人有罪入監,並賠償他共230萬元確定,希望韓國瑜以後不要再亂扯錄音帶事件。

謝長廷臉書貼文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