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畏韓流柯P與旺中威脅 姚文智堅持守護台灣民主

(芋傳媒記者邱家琳報導)選戰倒數 3 天,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今(21 日)舉辦「改革不回頭.鬥陣顧台灣」造勢晚會,鄭南榕遺孀葉菊蘭、行政院長賴清德與總統蔡英文都到場支持。姚文智致詞時提及,這次選舉面臨韓流、柯文哲與旺中集團等「三合一敵人」的威脅,他一路走來也忍受各種委屈與羞辱,就是為了守護民進黨、國家首都台北與台灣民主價值。

姚文智進入會場時,沿途超過兩萬名支持者起身搖旗吶喊、搶拍合照,他花了十幾分鐘才能走上舞台。對此,姚文智感性說道,進場時好像還在 1118 牽手護台北的場合,並問大家是否覺得出了一口氣,是否覺得姚文智就要當選了?他也與台下支持者約定,每一個人多邀十個人,有一百萬人也不反對,希望 1123 選前之夜至少有十萬人參加,共同創造翻轉台北的歷史,前進市政府。

姚文智進場時被兩萬名支持者簇擁。
芋傳媒記者邱家琳攝

對於選情是否有信心,姚文智笑談,他 30 幾歲就跟著謝長廷改造高雄,規劃駁二與美麗島車站,應該會是有史以來最好的台北市長,他也是唯一在台北出生成長,吃台灣米喝台灣水長大的首都之子。針對台北改造,他已提出四百多條政見,保證兩任內一定能讓台北市脫胎換骨,讓台北成為真正的國家首都、世界級的大城。

 

姚文智提到,從馬英九到柯文哲留下來的大巨蛋爛攤子,就只有他對這座亞洲最大的爛尾樓提出政策,不像柯文哲四年來什麼都做不來。他也指出,柯文哲的重大工程前三年的執行率分別是 57%、58%、60%,就算是無能的馬英九時代也有 80% 左右,柯還創下了任內沒有任何捷運路線完成的紀錄,雙子星、北藝中心、北流中心也都停擺,台北要換新衫,就讓姚文智來做看看。

台北市27名民進黨議員候選人到場聲援姚文智。
芋傳媒記者邱家琳攝
民眾起身等待姚文智入場。
芋傳媒記者邱家琳攝

針對目前的選舉亂象,姚文智說明,這次選舉其實是面對三合一的敵人,首先是讓台灣民主受到重大迫害的韓流要擋住,第二是運用網路、假消息,不斷打壓台灣人聲音、扭曲真相在台灣耀武揚威的旺中集團要讓他下架,第三則是跟旺中集團依樣運用假消息、運用網軍扭曲年輕朋友思想的柯萊爾也要讓他下架。

「我這一路受到旺中、柯文哲、網紅,這些人的扭曲、恥笑、謾罵都走過來了,一路上孤獨忍受鋪天蓋地的攻擊,許多人勸我放棄不要堅持,但我都拒絕了。」姚文智表示,因為他只有戰死沒有投降,他要是撤退在這些人投降,下一個被攻擊的人就是台下群眾,就像邱吉爾說的「在屈辱和戰爭面前,如果選擇屈辱,後面一樣是戰爭」。

姚文智支持者們高喊「TAIWAN TAIPEI」。
芋傳媒記者邱家琳攝
< 資料來源:《芋傳媒》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