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度站台力挺姚文智 蔡英文:選前之夜將再來

 

總統蔡英文今晚第6次替姚文智站台,她表示,民進黨在提名姚文智,全黨沒有分高層基層,就是全力支持姚文智。圖/民進黨提供

總統蔡英文今晚第6次替姚文智站台,她表示,民進黨在提名姚文智,全黨沒有分高層基層,就是全力支持姚文智。圖/民進黨提供

台北市長選情緊繃,民進黨候選人姚文智聲勢上漲,與柯、丁形成三足鼎立,今(21日)晚造勢晚會,兼任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賴清德聯手為姚拉抬氣勢。蔡英文宣示,民進黨沒有分高層基層,就是全力支持姚文智;而且她在23日選前之夜,還會再回台北市,拚到最後一分鐘。

蔡英文說,今晚這是她第6次替姚文智站台,她人在這裡,就代表民進黨的意志,民進黨在提名姚文智,全黨沒有分高層基層,就是全力支持姚文智。而且她宣布,選前之夜還會再來,「會拚到最後一分鐘、拚到勝利那一刻」。

蔡英文也為姚文智抱屈,姚文智承受最多的網路酸言酸語,他跌倒過,但是重新站起來了,姚文智跟他的競爭對手們不一樣,姚是一個有答案的市長候選人。大家都見證了姚文智宣布辭掉立委,背水一戰。她呼籲不要讓姚文智孤單,要團結在一起,一起讓姚文智前進市政府,實現台北的夢想。

這次北市長選舉面對台北市長柯文哲、國民黨籍候選人丁守中,成為三足鼎立局面。姚文智原本較為落後,但在「韓流」衝擊、金馬獎事件效應下,藍綠都有歸隊情形,加上姚文智陣營上週末舉辦牽手活動,氣勢大振,宣布辭去立委展現決心,努力破除棄保傳言,讓柯文哲感受選情危急,而姚陣營則看到當選的一線生機。

姚文智23日在台北市政府前廣場舉辦選前之夜造勢晚會,蔡英文將第7度站台,駐日代表謝長廷,以及曾為柯市府成員的前勞動部政次蘇麗瓊,都將到場力挺。

< 資料來源:《民報》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