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們重新開始的起點」陳其邁選後首直播

「是我們重新開始的起點」!暖男陳其邁選後首直播 安慰粉絲

選舉過後第四天,陳其邁近日除了低調前往各地拜會、請益外,今晚九時在自己的書房以臉書開直播方式感謝選民。民。直播一度飆到2.4萬人收看。陳其邁也感性表示,謝謝這段期間大家的加油打氣,讓他知道他並不孤單陳其邁近日除了低調前往各地拜會、請益外,今晚九時在自己的書房以臉書開直播方式感謝選民。直播一度飆到2.4萬人收看。

 

高雄市長落敗的陳其邁,今28日(三)晚9點在臉書首開直播,安慰支持者,他並以兩年來拜訪各地與支持者在第一線接觸的照片說明其選後至今心情。直播開始後,陳其邁首先表示,他利用這幾天沉澱,回顧他的臉書粉絲頁及IG。他感謝這段期間支持者給他的鼓勵。

陳其邁說,高雄是我的故鄉,這些都是直接面對面接觸的民眾,他從2016年5月20日蔡英文當選總統,他就向其表示,要回高雄選市長,時間過得很快,雖然未當選,但與市民接觸,沒有一日休息。周六日更忙。7百多天雖然結果不如人願,但在擁抱故鄉與支持者的溫暖,讓他不會覺得累與遺憾。

陳其邁說,其他在台上宣布自己敗選那天,他的出發點是要讓高雄更好,當他講出「韓國瑜市長」台下很多支持者都哭了,他說自己沒有哭,並不代表不難過,因為當越困難的時候,當然要越堅強,讓大家能接受這個事實,讓我們的城市愛與擁抱,選舉過後,進步開始。

他並表示,將邀請幾位當晚落淚的支持者,找一天一起喝咖啡。陳其邁也感謝許多支持者贈送書信,由於數量太多,所以他用開直播的方式感謝這些用心的支持者。

陳其邁最後提到,雖然他去過英國留學,也在台北工作多年,但是高雄才是他心之所在,是一個用錢也買不到能夠自在放鬆到處游走及閒話家常的地方。這是一種故鄕的感覺,也是他喜歡高雄的最重要理由。

直播過程,家裡的貓咪陳小米還一度亂入,企圖打斷陳其邁講話,留言直呼「陳小米好可愛」,可愛行徑萌翻所有直播線上的邁粉。陳其邁也在直播中,回應大家提出的問題,並不時穿插一張一張的字卡,跟網友互動,撩動所有觀眾的心,網友頻說「邁邁又惹哭一堆人」。

「有你在的每一天」,都是我想念的每一天,謝謝各位邁粉」!陳其邁也感性表示,謝謝這段期間大家的加油打氣,讓他知道他並不孤單。選舉結果不如預期,是他個人努力不夠,他會負起全責。他並表示未來還是會用始終如一的熱情,繼續服務高雄鄉親。

< 資料來源:《民報》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