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農與郭文貴成立基金 《紐時》:想實現中國共產黨的滅亡

《紐約時報》報導,巴農、郭文貴的聯手,正是因為兩人有共同的目標:「實現中國共產黨的滅亡」。(翻攝自郭媒體)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中國流亡富商郭文貴與美國總統川普前任首席策士巴農(Steve Bannon)日前共同宣布,將成立「法治基金」(Rule of Law Fund),協助遭中國迫害人士,引發外界關注。有外媒指出,郭文貴和巴農能一拍即合,是因為2人有著共同的目標,也就是「實現中國共產黨的滅亡」。

根據《紐約時報》報導,郭文貴與巴農在日前宣布,將出資1億美元(約新台幣30.7億元)成立「法治基金」,用來調查中共貪腐,並協助遭中國政府迫害的人士,而該基金主席將由巴農擔任。

該報指出,郭文貴和巴農之所以能攜手合作,是因為2人都「鄙視」中國共產黨,且都有共同的目標,即搞垮北京當局,郭文貴為此出錢,巴農則出主意,共同實現中國共產黨的滅亡。

目前巴農和郭文貴已鎖定中國海航集團,因為海航一直被認為和中共肅貪要角王岐山關係密切。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