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火卻燒到自己? 陳思宇遭起底

點火卻燒到自己? 陳思宇遭起底 網友:她也是連勝文們...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市府觀傳局長陳思宇今天到北市選委會登記立委補選,她還暗酸競爭對手是「連勝文們」。不過此發言卻引來不少網友質疑,因為陳思宇其實也算政二代,父親是北市議員,姑姑則是不分區立委。

  • 台北市觀傳局長陳思宇今天前往市選委會登記參選。(記者方賓照攝)

    台北市觀傳局長陳思宇今天前往市選委會登記參選。(記者方賓照攝)

綜合報導指出,這次台北市士林、大同立委補選,民進黨確定徵召前立委薛凌兒子、北市議員何志偉,國民黨派出的陳炳甫則是已故台北市議員陳玉梅的弟弟。陳思宇今天就暗酸,政壇上有非常多的連勝文們。不過陳思宇的背景也遭起底,她的父親是無黨籍北市議員陳建銘,姑姑陳靜敏則是民進黨不分區立委,遞補的是因參選高雄市長辭去不分區立委的陳其邁。

許多網友看到後都留言,「手指指別人,四指指自己。」、「跟藍綠比沒什麼不同啊。」、「她到底哪來的臉嗆何志偉啊...」、「她也是連勝文。」、「滿白癡的發言。」、「登記就自爆,史上最搞笑。」也有網友直言,「如果你爸爸不是政治人物,如果你爸爸跟柯文哲不好關係破裂,現在有可能出來選立委嗎?」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