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你可以再不要臉一點

韓國瑜重砲轟向「現在的高雄市政府」。韓國瑜說,「我真的不了解,現在的高雄市政府,為什麼要做出5天交通管制的決定?哪一個老百姓能受得了?管制一天都不得了!」

不過,值得一提的是,目前「交接小組」的組成,是由韓國瑜的準觀光局長潘恆旭,以及市政府最高文官秘書長楊明洲,兩人共同擔任召集人。韓國瑜的交接小組還包括準新聞局長王淺秋、國民黨高雄青工總會會長曹桓榮、高雄市議員陳美雅等。

至於「市府交接小組」全部都是文官體系的副局長,包括行政暨國際處、人事處、社會局、新聞局、文化局、交通局等。因此參與開會的,也全部都是事務官,沒有任何一位民進黨的政務首長。

切割封街決策!
韓國瑜砲轟「現在的」高雄市政府
https://newtalk.tw/news/view/2018-12-23/184804?fbclid=IwAR3dy8arFwvMkwd0aJUO5IeixqoMrZjB-Vo_97tp8OPncwIX9br_zH_pBLA

 

< 資料來源:只是堵藍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