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市府稱這條路「24年沒整過」 網友狠打臉:去年才重鋪!

高雄市長韓國瑜21日率領副市長李四川視察鳳山區中崙二路的刨鋪工程時,工務局養護工程處稱中崙二路自民國84年以來就沒有重新刨鋪過。(資料照)

高雄市長韓國瑜21日率領副市長李四川視察鳳山區中崙二路的刨鋪工程時,工務局養護工程處稱中崙二路自民國84年以來就沒有重新刨鋪過。(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21日率領副市長李四川視察鳳山區中崙二路的刨鋪工程,工務局養護工程處簡報時,稱中崙二路自民國84年以來就沒有重新刨鋪過,引起網友對陳菊政府一片批評,不過,有臉書粉專挖出了去年報導,打臉說「明明去年7/16才重新刨鋪過」,更質疑高市府刪掉了之前的紀錄。

  • 粉專擷取去年報導,質疑「去年7月16日中崙二路就重新刨除過在鋪路,然後韓導竟然說24年沒鋪過?」(圖擷取自臉書「只是堵藍」)

    粉專擷取去年報導,質疑「去年7月16日中崙二路就重新刨除過在鋪路,然後韓導竟然說24年沒鋪過?」(圖擷取自臉書「只是堵藍」)

  • 粉專也找出網路上稱該時段要進行路面改善的高市府公告,不過卻發現「點進去沒東西,養工處也查不到紀錄」,質疑是「某政府把之前的記錄刪掉了」。(圖擷取自臉書「只是堵藍」)

    粉專也找出網路上稱該時段要進行路面改善的高市府公告,不過卻發現「點進去沒東西,養工處也查不到紀錄」,質疑是「某政府把之前的記錄刪掉了」。(圖擷取自臉書「只是堵藍」)

韓國瑜視察中崙二路的刨鋪工程時,養工處人員現場指出這條路從84年到現在,已足足24年沒有改善,韓國瑜也數度彎下腰觸摸地面,搖頭直罵「都壞掉了,太不像話!」要求「路千萬不能出問題!」而此事後來也被「韓國瑜後援會粉絲團」等粉專轉發,痛斥前朝政府施政不當。

不過,臉書粉專「只是堵藍」昨晚(23日)發文,貼出一篇去年7月10號網路傳媒的報導,報導中指出,工務局養護工程處將在7月16日至17日止進行高雄市鳳山區中崙四路(中崙二路~中崙五路)的路面刨鋪工程,敬請民眾配合。而內文中提到的路段,赫然包含了韓市府稱「84年以來就沒有重新刨鋪過」的中崙二路。

「只是堵藍」痛批,「去年7月16日中崙二路就重新刨除過在鋪路,然後韓導竟然說24年沒鋪過?」粉專也找出網路上稱該時段要進行路面改善的高市府公告,不過卻發現,「點進去沒東西,養工處也查不到紀錄」,質疑是「某政府把之前的記錄刪掉了」。

對此,網友紛紛留言痛批,「不只收割前朝政績,都上任了還繼續抹黑前朝」、「真的是韓導 演很大啊」、「中國人真的都很愛說謊」、「 說謊造假也要有個限度!造神過了會讓人反感的」。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