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思宇大敗柯文哲急切割 網友笑諷自助餐、次元刀

(芋傳媒記者錢亮均報導)民進黨候選人何志偉贏得台北立委補選後,提及台北市長柯文哲放縱陳思宇父女抹黑。對此,柯文哲今(28 日)回應,雖然他有支持的對象,但他也沒辦法 100% 下指導棋,被網友噓爆「選輸了就切割,白圾力量真的最垃圾」,更被酸說「次元切割刀是政客必備武器」。

圖片來源:擷取自PTT

台北市第二選區昨日舉行立委補選,何志偉以 3 萬 8591 票拿下席次,國民黨陳炳甫獲 3 萬 1606 票,代表柯家軍的陳思宇慘敗,得票數僅 9724 票,連一萬票都不到。何志偉於臉書發表當選感言時,首先感謝陳炳甫說:「選舉過程中我們互不攻擊、不抹黑,這正是台灣選民想要看到的結果。」

何志偉也痛批說,另一位對手陳思宇父女,用卑劣的手段造謠生事,不斷的攻擊他、抹黑他。從一開始的政二代、看板事件、看腹肌、選舉經費、雙重國籍、賄選等問題,這些不是無中生有,要不就是造謠生事。

「柯市長沒有遏止還持續在旁煽風點火,這就是你所謂的白色力量?」何志偉更質疑,柯文哲所代表的白色力量,是柯文哲變質了?還是白色力量變質?柯應該要好好反思,提出這樣的候選人是否就是柯所想代表的「政治新文化」?

何志偉謝票。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三立新聞網報導,柯文哲今日受訪時表示,他當然是給陳思宇站台,可是陳思宇要做什麼或講什麼,他沒辦法控制,「又不是我寫劇本給她。」所以沒有什麼放縱的,雖然他有支持的對象,但他也沒辦法100%下指導棋。他一直認為,選舉費用太高,是選舉敗壞的開始,這個信念並沒有改變。

對此,許多網友在 PTT 留言批評柯文哲「不是次元切割,就是雙重標準」,質疑「光環都歸你,壞事都跟你沒關」。1 月 24 日,聯合報報導,柯文哲接受《年代向前看》節目專訪時,提及白綠合作議題,向民進黨喊話「戰犯先交出來」,說到戰犯不交出來談什麼合作。

網友也紛紛拿「戰犯先交出來」一事,諷刺柯文哲「葛特曼跟吳祥輝一定有收錢,陳思宇我無法控制」的說法,根本是為「自助餐大王」,還有人酸柯的態度前後不一,「選前說陳是三人裡比較好的,選後則認為候選人問題」。

< 資料來源:《芋傳媒》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