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沒留高雄過年 公視台語台小編雙關語神回被推爆

「公視台語台」小編一語雙關神回覆,吸引許多網友朝聖。(圖擷取自臉書粉絲專頁「公視台語台」)

「公視台語台」小編一語雙關神回覆,吸引許多網友朝聖。(圖擷取自臉書粉絲專頁「公視台語台」)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臉書粉絲專頁「公視台語台」的小編日前因為靈活有趣的「回文」方式受到許多網友讚賞,「公視台語台」昨日在分享高雄市長韓國瑜與家人前往峇里島旅遊的新聞時,「公視台語台」小編一語雙關神回覆,讓許多網友笑說:「小編撿到槍啊!」

  • 公視台語台幽默風趣的回文方式受到網友極力讚賞。(圖擷取自臉書粉絲專頁「公視台語台」)

    公視台語台幽默風趣的回文方式受到網友極力讚賞。(圖擷取自臉書粉絲專頁「公視台語台」)

「公視台語台」昨日在臉書粉專分享2則新聞,分別是「一名吳姓男子在高雄搶走彩券,騎車到雲林後落網」以及「韓國瑜一家與許淑華去峇里島度假4天」。有網友針對韓國瑜的新聞回應:「笑死,結果不留在高雄消費。」沒想到「公視台語台」小編一句「他這半年消費得不夠多嗎?(SHOPPING)」一語雙關神回覆,再度被網友推爆。

另外,有網友則是留言:「笑死,不是說要找人到高雄玩嗎?結果自己跑去峇里島?」「公視台語台」小編則是回他:「拼經濟啊,搞不好等等有東西要賣過去。」

「公視台語台」小編的神回覆被網友轉載之後,也吸引更多網友前來朝聖:「小編好派我好愛!」、「朝聖,小編撿到槍XD」、「住在高雄天天苦笑,謝謝公視台語台小編可以讓我們真的開心大笑。」、「為了這句話我把這粉專設搶先看。」、「2019才剛過一個月大家都撿到核彈嗎XD」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