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沒有倒,菜價不會漲?

【民進黨沒有倒,菜價不會漲?】

財信傳媒集團董事長謝金河在臉書上PO文指出,他於麥寮、崙背、二崙看到十分密集的選舉海報,幾乎每支電缐桿都貼「民進黨沒有倒,菜價不會漲!」但在西螺、林內、莿桐沒有看到,民進黨的李進勇只在西螺、莿桐、二崙、水林四個鄉鎮赢了國民黨的張麗善。「顯然電缐桿上貼的民進黨沒有倒,菜價不會漲!發揮了不小的威力。」 

大龍峒夜市街那二家賣蔬果的店,不只店裡擺滿了堆積如山的蔬果、架子也占據了騎樓、甚至街道! 過年他們是24小時營業的!蔬果超便宜! 像我今天買了三大把青菜,加上一顆甜椒、二根茄子,一共才50元! 

不知道這50元裡,有多少錢是進到農民口袋裡?今天菜販一直大聲吆喝著:緊啦!緊啦!菜頭一條10塊!高麗菜30塊! 

那堆積如山的蘿蔔跟高麗菜塊頭可都是很大呢!雲林縣民進黨已倒,柯痞的台北市也不是民進黨,菜價怎麼沒漲?「票投給李進勇,就是支持吳音寧!」現在不支持吳音寧了,菜價怎麼不漲反跌?

< 資料來源:三際信息站FB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