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秀燕花博爛帳推前朝 網友狂轟:有夠無恥

台中市長盧秀燕指出,花博款項問題是因去年前市府團隊沒付錢,又沒做好交接,發現第一期款項沒付,自己也「很訝異」。(資料照)

台中市長盧秀燕指出,花博款項問題是因去年前市府團隊沒付錢,又沒做好交接,發現第一期款項沒付,自己也「很訝異」。(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際園藝生產者協會(AIPH)對台中市政府未依約支付花博權利金感到不滿,昨(31)日發出最後通牒要求匯款,否則揚言將取消台中花博的主辦資格;市府團隊反指是「前市府團隊(林佳龍市府)」未明確處理此事,才會造成誤會。對此,網友怒轟「硬要免費還怪別人沒交接」、「有夠無恥」!

昨日驚傳AIPH向台中市政府「討債」,台中市新聞局長吳皇昇昨晚7點半偕同市府秘書長陳如昌緊急召開記者會解釋,他們聲稱,AIPH原定第一筆權利金給付期限為去年12月3日,還是林佳龍市長任內,所以是前市府團隊沒付款。

台中市長盧秀燕昨晚也指稱,是去年前市府團隊「沒付錢」,又「沒做好交接」,發現第一期款項沒付,她也「很訝異」。

不過台中市政府前新聞局長卓冠廷表示,去年11月底盧秀燕勝選台中市長後,由於盧秀燕曾提出市民參觀花博免費的政見,與原規劃不同,時任副市長的張光瑤便在12月3日批示「新市府團隊政策尚未確定,此款項由新市府團隊執行」,這份公文就是陳如昌負責,理應沒有「沒做好交接」的問題。

卓冠廷也指出,推給「沒做好交接」似乎是遇到瓶頸時最簡單的處理方法,但無助解決問題,林佳龍前市長帶領的團隊「呵護花博、期盼一切圓滿成功的心沒有改變,也希望花博成為台灣觀光的能量而非障礙;更希望花博最後能夠花開結果,而不是花謝蒂落」。

而盧秀燕聲稱前朝「沒付錢」、「沒做好交接」的相關報導被轉貼到PTT後,也遭鄉民一片砲轟「最好花博文件沒交接 別騙了」、「硬要免費怪人家沒確實交接」、「市府還再騙?」「果然開始牽拖」、「完全無視人家老早就說免費會出問題 人家AIPH叫你談你還不甩」、「呵 之前還嗆AIPH無權置喙」、「自己的政策叫前朝負責 有夠無恥」。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