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訪美頻頻碰壁!喬不到見白思豪、也被議長放鳥

 

台北市長柯文哲政在美國訪問。(資料照)

台北市長柯文哲政在美國訪問。(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16日啟程訪美,行程包含紐約、華盛頓等地,卻頻頻吃閉門羹,先前被全美台灣同鄉會、台灣人公共事務會(FAPA)拒絕接待,現又傳出,柯文哲本欲安排和紐約市長白思豪見面但是告吹,拜會紐約市議會時,議長Corey Johnson也臨時缺席。

綜合媒體報導,柯文哲在美東時間18日上午出席紐約台北辦事處舉辦的簡報會,下午拜會紐約市議會。原也安排柯要與紐約市長白思豪見面,最後和白思豪時間喬不攏,未能成行,白思豪僅送感謝狀歡迎柯文哲。對此柯說,那沒辦法,聽說對方最近很忙,在跑總統初選。

中午柯和美國外交政策全國委員會成員會面,包括前AIT處長薄瑞光會出席,不過相關人員透露,中午的拜會行程,薄瑞光本人並未現身。

拜會紐約市議會的行程,原已安排柯要與議長Corey Johnson會面,但議長臨時有事缺席。對此柯文哲說,議長好像臨時有事,也沒有辦法,但3位議員都有來就好;是否有外力介入?柯則說不曉得,應該沒有,議員都有來。

在此之前,全美台灣同鄉會在柯文哲行前就發聲明,指柯兩岸立場搖擺,不會接待柯。後來柯自爆,他打算私下拜訪台灣人公共事務會(FAPA)總部,也被FAPA會長批評毀約,拒絕接待柯文哲。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