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賣掉台灣」!港媒認證韓國瑜私通中國

(芋傳媒記者林雙牧報導)高雄巿長韓國瑜近日出訪,途經香港、澳門、深圳和廈門,卻屢爆發矮化台灣主權爭議,除了陸續與香港中聯辦主任王志文、澳門中聯辦主任傅自應私會,並步入香港中聯辦大樓。大多台灣媒體對此無大多著墨,但已被中國統治的香港警覺性高,有港媒以斗大頭版標題「默認一國兩制」、「私通中國」等用詞,並打上「韓國瑜賣掉台灣」的斗大標題,警告台灣此事非同小可。

高雄市長韓國瑜出訪中,於 22 日前往「中央人民政府駐香港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大樓,並與中聯辦主任王志民會面,由於出發前整個行程未公開,招致台灣年輕議員、香港泛民主派人士等嚴厲批評。

香港成報以頭版形容韓國瑜此次出訪。
圖片來源:截自基進黨臉書

據香港《成報》報導,韓國瑜抵達香港時,前去接機的行列十分隆重,包括香港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常任秘書長鄧忍光、中聯辦台務部長楊流昌、台灣駐港代表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代理處長高銘村。

更引用基進黨製作的圖片,解釋韓國此次瑜拜訪的對象,只和習近平隔了兩層。《中聯辦》的上級機構,是《中央港澳工作協調小組》,由《中央政治局》排名第七的常委韓正領導。而《中央政治局》就是中共的權力核心機構,排名第一就是習近平。

圖片來源:截自基進黨臉書

港媒更指出,最令人擔憂的,莫過於韓國瑜接連與香港和澳門中聯辦主任會面,香港中聯辦更在事後於官網指出,兩人席間討論了香港回歸中國的豐碩成果。

香港中聯辦網站使用與召見相近的「會見」字眼,形容韓國瑜來訪。
圖片來源:截自香港中聯辦網站

焦糖哥哥也發文警告,大部分的台灣人對韓国瑜進到中聯辦開會沒有概念,但進了中聯辦賣的可不是農產品,賣的是——台灣主權,中聯辦就是中共政權的統戰前哨指揮所,負責人王志文又稱地下特首,也是習近平的親信。

若台灣人再無警覺之心,此類如韓國瑜出訪卻若與中國暗渡陳倉之事,將會越來越頻繁,令人憂心。

相關文章:

< 資料來源:《芋傳媒》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