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有發大財?高雄新崛江商圈假日慘況

哪有發大財?高雄新崛江商圈 被直擊假日人潮慘況

 

王浩宇發現,假日的新崛江商圈人潮不如韓國瑜預期。(圖擷取自王浩宇臉書)

王浩宇發現,假日的新崛江商圈人潮不如韓國瑜預期。(圖擷取自王浩宇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競選口號「貨出去,人進來,高雄發大財」,被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抓包並非如此,王昨(30)日下午前往新崛江商圈,發現整排店面全數人去樓空,旁邊的計程車司機也在抱怨。

  • 王浩宇表示,商圈內等待載客的計程車司機也頗有怨言。(圖擷取自王浩宇臉書)

    王浩宇表示,商圈內等待載客的計程車司機也頗有怨言。(圖擷取自王浩宇臉書)

王浩宇在臉書上貼出新崛江商圈照片,從中能見當地街道相當寂寥,商用大樓1樓店面全數拉下鐵捲門,旁邊還有正在戴起安全帽準備離去的機車騎士,王浩宇寫道「韓流熱潮過去,週末下午的新崛江商圈,整排店面又空了,旁邊的運將大哥抱怨:哪有發大財?」

有韓粉對此不滿地抹黑王浩宇用清晨拍攝的照片打臉韓國瑜,但王浩宇隨後發出手機相簿擷圖,指出「照片是有時間的啊」,是拍攝於週六(30日)下午5點29分,王也反問韓國瑜的粉絲們「到底是誰抹黑誰?」

網友們得知此事後,紛紛留言支持王浩宇,有人寫道「高雄現在只要掛上韓的地方,最後終將陣亡」、「高雄沒發財,韓倒進棺材」、「只要有放上韓國瑜人型立牌的地方都會沒落」、「選前講得很好聽啦,聽聽就好」、「他只剩下賣水果簽低價mou的作用而已」。

王浩宇臉書全文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