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跩!家長寫信求拒絕一國兩制 韓國瑜:別放我桌上

 

韓國瑜拒絕收下地方媽媽寫的信,惹怒網友痛批他太跩。(圖擷取自高雄歹過日臉書粉絲專頁)

韓國瑜拒絕收下地方媽媽寫的信,惹怒網友痛批他太跩。(圖擷取自高雄歹過日臉書粉絲專頁)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先前訪問中國,引發外界「賣台」疑慮,1名媽媽對此發表「請韓市長收下我的一封信」文章,並由議員在市議會質詢現場交給韓國瑜,不料竟被他當場搖手拒收,影片曝光被網友直呼「有夠跩」。

  • 1名媽媽在韓國瑜從中國回到台灣時,希望能將信件親手交給他。(圖擷取自基進黨臉書)

    1名媽媽在韓國瑜從中國回到台灣時,希望能將信件親手交給他。(圖擷取自基進黨臉書)

  • 該名媽媽盼望韓國瑜能否認中國提出的一國兩制,讓孩子自由、安全地在台灣成長。(圖擷取自基進黨臉書)

    該名媽媽盼望韓國瑜能否認中國提出的一國兩制,讓孩子自由、安全地在台灣成長。(圖擷取自基進黨臉書)

臉書粉絲專頁「高雄歹過日」釋出影片,從中能見民進黨籍議員高閔琳、邱俊憲等人,拿著該名媽媽寫好的信件,親自走到韓國瑜面前向他表示:「市長,這是1個媽媽寫給你的信」,不料韓國瑜話還沒聽完就搖頭,接著伸出手表示拒絕之意,還向議員表達:「免,別放我桌上」。

議員們看到韓國瑜的樣子,不死心地繼續說:「給你看而已,你要不要看一下」,韓國瑜此時將目光看向旁邊,不願正視該名媽媽的信件,同時不斷搖手,議員們此時說:「市民朋友寫的信」、「真的認真的面對一下好嗎?」,韓國瑜這才不耐煩地答道:「我等一下讀」。

網友們對於韓國瑜的表現深感不滿,紛紛留言指出「要說:有位中國的媽媽寫信給市長,他立馬看!」、「我是香港人,我真的不懂高雄市民的心態,這樣一個台灣市長都可以選出來?」、「89萬高雄人選出的垃圾教訓全台灣」、「超怒,看了歸懶趴火」、「有夠官僚的嘴臉,這坐姿要不要給全國看一下」。

相關影音

完整版影片(13分鐘處)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