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augh You laugh He laugh

(大巨蛋敗訴,JM補上一腳)

大家沒忘記林洲民吧?
北市大巨蛋案
堅持其原則與立場
最終「被辭職」,求仁得仁的前都發局局長

多少年來,我都以 JM稱呼洲民
他跟我的交情,始於七零年代、源於電影
一起混「台映試片室」
一道拍實驗電影
一晃,也四十多年了

大巨蛋案的遠雄昨敗訴
JM深夜發一文,我看了笑不可抑
因為他酸一個人酸得太過有技巧
馬的,這就是我認識的 JM
遇上爛咖、人渣、或罕見蠢才
睡前,啜口紅酒,好整以暇先損對方一頓再上床,一夜好眠

JM發文,酸的不是台灣的行賄大王、爛咖之尤、遠雄的趙藤雄──這個出淤泥而不懶(送錢勤快)的東西
他酸的是一個叫李文宗的市府主任(柯文哲高中同學)
可是JM也不是因為李文宗「惡意干涉都發局在大巨蛋的都審程序」而酸他
JM酸他,因為這李文宗「英文第三人稱單數的動詞怎麼沒有加 s」
馬的,這好笑!

喔,對了
今天下午3點55分
在臺北地方法院(博愛路131號)27法庭
我要出庭,出潘恆旭告我的民事庭
這潘恆旭,於我而言
就好像李文宗之於 JM
一個完完全全不知所云的東西
愚蠢到一個極致、可笑到一種境界

可是,就好像李文宗很配柯文哲
這潘恆旭,跟韓國瑜一搭
還真的是紅花綠葉、相得益彰
對了,大家待會有空,去地院聽聽
保證好笑的一個庭,保證——
I laugh You laugh He laugh
JM,我的文法這樣對嗎?

圖像裡可能有文字

圖像裡可能有3 個人、文字

圖像裡可能有4 個人、文字

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文字

還有 2 張

林洲民 Citizen LIN

4月30日下午11:14 · 

今天晚上,Citizen LIN 的FB題目是:「Who cares, I do!」。

話說,2018年母親節到行憲紀念日之間,我當時任職台北市都市發展局。

有位李文宗主任,多次對我口出狂言,他常對我說:「你,林洲民,離開市府之後,都發局和建管處,大巨蛋案,都審必過,建照必發!你林洲民的堅持,WHO CARE.....!」李主任說一次,我就抓狂一次!倒不是因為他惡意干涉都發局專業審查;這個我知道,只要我在任,李主任只不過是個YOYO層級的角色,我不會在意的。我抓狂,是因為,我50年前,國中一年級初學英文就熟記在心至今,英文第三人稱要加s⋯⋯!」!李兄:是”who cares”, 不是”who care” ! 我在任時,李文宗經常在我面前用不及格的語言嘲諷都發局和建管處,關於這點,我,完全無法接受!!!

今天晚上,大巨蛋停工的行政訴訟,法院裁決判決定讞,遠雄敗訴。

我永遠無法了解的是,去年11月26日到12月23日之間,李主任以「遠雄觀點」持續對林洲民咆嘯:「林洲民自都市發展局去職,遠雄大巨蛋都審可以輕易過關!」,李文宗所為何來!

我在今年4月15日對台北市政風處的筆錄,以及,在4月19日自述的補充説明內,均明載:「李主任惡意干涉都發局在大巨蛋的都審程序!」

各位台北市民:2015年5月20日的大巨蛋停工,是基於公共安全,今天,判決定讞,於法有據!至於,2018年12月25日之後,在我「非自願」因大巨蛋「被去職」(李文宗主任對林洲民局長多次咆嘯之言...)之後,大巨蛋的都市設計審議是否會如李主任多次所言:「⋯ who care⋯」,然後,輕易的過關?!

我,作為關心大巨蛋公共安全的資深台北巿民,我關心(I CARE);我和台北市民,我們都關心(WE CARE)!!! 當然,更不會是李文宗多次所言:「WHO CARE(S) 」!!!!!!

< 資料來源:馮光遠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馮光遠

馮光遠
馮光遠(Neil Peng),筆名徐玖經,生於台灣台北縣三重鎮(今新北市三重區),祖籍中國上海,是記者、作家、編劇、劇場工作者及政治人物,曾任《中國時報》主筆、副總編輯。馮也是《給我報報》創辦人,以發表幽默與政治諷刺文章聞名。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