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外交部發言人耿爽改姓韓了

【中共外交部發言人耿爽改姓韓了】

川普放話將於本月10日起,提升對2000億美元中國商品加徵的關稅稅率至25%,中共外交部5月6日舉行的記者會上,有關中方下一步對貿易談判如何應對,發言人耿爽面對各國媒體記者追問,始終避重就輕、或答非所問。

「第一個問題,你提到中方團隊正在準備赴美磋商,是本週去嗎?第二個問題,中方團隊抵美時,可能正趕上美國對中國產品加徵關稅。中方是否認為這為中美經貿磋商取得進展創造了有利環境?」

答:「關於你關心的磋商的具體情況和安排,建議你向主管部門詢問。」

追問:「你提到讓我們去問有關部門,我們向他們發傳真詢問中美貿易磋商是否會如期進行,但沒有收到回覆。請問我們到底該問哪個有關部門?」

答:「有關部門當然就是有關的部門了。無關的就不能稱為有關部門。所以我建議你還是要向他們詢問。」

耿爽流裡流氣鬼打牆般的跳針,令台灣網友大大驚嘆,簡直就是韓國瑜不斷「發大財」的模子!

< 資料來源:三際信息站FB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