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市長の孫子兵法

【柯市長の孫子兵法】
 
先來起手式:
大家都知道,當年我也挺過柯文哲選2014啊(畫了好幾篇呢)
 
2019.05.11
再談「親美抗中」柯文哲稱對大陸不必對抗(中國旺中時報
 
柯文哲:
問題是中國修理台灣綽綽有餘
當總統最重要的是避戰
我們對她(蔡英文)的戰略非常存疑
不該親美抗中,對中國惡言相向
 
2019.05.14
蔡英文稱台灣從來不是挑釁的人 柯文哲:台灣不是,只有她是 (東森新聞)
 
蔡英文:如果柯文哲市長對外交、國際戰略很有研究,到時他可以先講一講要如何避戰?
 
柯文哲:「為了回答他的問題,我特別去讀了孫子兵法。上兵伐謀、次之伐交、其次伐兵、其下攻城。也就是說…如果打到攻城野戰,那就是最Low的」
 
可是不對啊,這些話不是應該要對處心積慮要武力侵佔台灣的中國去說嗎?再不然也是去跟抓了整整一個世代的台灣人去打「反攻大陸」的國共內戰的蔣介石政權說吧?
 
我們現在執政政府的軍備方向是要攻城掠地嗎?
怎麼會跟只是捍衛台灣領土的蔡英文總統說呢?
 
扯一堆還在那邊還上兵伐伐伐伐伐木工…
 
不過我想大家都誤會柯市長了
他可能讀錯書了
讀到龜孫子兵法
所以有所誤解
大家應該要等一下柯市府新版的逐字搞
不要像下面這些酸民移花接木斷章取義

===

田昀凡:
柯文哲真的有讀懂孫子兵法嗎?

上兵伐謀:印太戰略
其次伐交:台灣保證法、英美法加德日澳歐盟支持台灣有意義參與國際組織

其次伐兵:共機越線、飛彈威脅
最下攻城:留島不留人

蔡英文哪裡不務實,哪裡不孫子兵法?

如果柯文哲這麼愛古代著作,我再附贈一篇,荷馬史詩:特洛伊木馬攻城計,這告訴我們什麼?

自經區、大中華共同市場、和平協議就是特洛伊木馬,就是想吃掉台灣!

柯文哲不去對付中國的陰謀、不捍衛台灣的國格,整天批評台灣的上謀和上交,到底想怎樣?

這種詭異的反應,讓我差點以為是國民黨或國台辦的發言,柯文哲真的是讀孫子兵法嗎?還是龜孫子兵法?
 

魔魔嘎嘎:
對泛中國勢力而言
只有下跪投降才不叫挑釁

James Hsieh
"所謂挑釁,整個台灣不是..只有小英是"

柯文哲的意思是
當他選上總統

有中國逼盟國與我們斷交,軍機擾台,不准我們參加WHA,不准台灣舉辦國際賽事,不准台灣民間參與任何國際事務,成天要台灣接受九二共識或是一國兩制,還讓台灣媒體去中國被摸頭統戰喊話,還以資訊戰爭破壞你島內民心

他都不會有任何聲音,也不會抗爭,只會摸摸頭說沒有實力不要在那邊跟人家大小聲

這才不是挑釁

我從來沒看過這麼噁心的舔中投降主義者
跟白狼一樣噁心
#白紅力量

老丹:
一天到晚檢討台灣人,面對中國就不失言,避戰對這種承歡膝下一家親的奴才來說,就是跪下去舔,有什麼難的?
 
蔡英文把台美的邦誼堅實化,美國不分朝野兩黨都挺對台灣有利的法案,在美國對中的貿易戰中選對立場,讓台灣不被捲入,還藉此鼓勵台商回流,降低對中依賴,經濟更加自主得利,這就是「上兵伐謀,其次伐交」的最佳演繹啊!這麼多的努力,比不上你阿北跪下去舔,差別就是有沒有身為台灣人的尊嚴而已啦!這種垃圾還敢嘴人家,要不要臉阿你!

===

每次畫柯文哲不是的議題,都要做被退讚的心裡準備。但是我想是這樣啦吼,對2020總統大選這種決定台灣未來的大事,該說的話,就是要說,講一些同溫層高興的事情,洗洗流量,真的沒什麼意思。不管柯市長在參選2020總統大選的姿態再怎麼閃躲,布局和意向已經再明顯不過,只是在等一個時機。一位(目前)還是有相當的民意支持的總統候選人,在台灣國家安全、國際關係的表態,就有責任和義務受每一位台灣人的監督和批判。這種事情請大家不要鄉愿,不能像韓國瑜一樣,大家教訓民進黨,打沙包打得很爽,選完才發現他不適合那個位置。選完才發現是一場災難。這種早就該看穿的事情不要再後悔一次。
 
柯文哲也知道自己的媒體聲勢早已不如從前,希望他好好把市長任期做好做滿。這時候如果還不幫忙台灣團結,一直攪局扯後腿甚至出來分票,造成中國勢力勝出,這要算孫子兵法的那一招呢?望同在一條船的柯粉,愛他就不要把他寵壞,快點打醒他,給他良心的建議。
 
這有一份尋人啟事,請大家一起幫忙找回
台大醫院創傷醫學部主任 柯文哲
https://www.facebook.com/hunterx22/posts/2785860064764346
 
北京用來分化台灣2020大選的三隻間諜小狗
大家知道是哪三隻嗎?
 
用最近很紅的一句話做總結:
 
【這個動作,叫做玩躬】

< 資料來源:nagee的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