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專出垃圾賣國賊

不演了?國民黨議員怒喊:我不管統戰 誰給我錢誰就爸媽

 

日前竟有苗栗縣議員在議會上表示「不管什麼統戰,誰給我錢誰就爸媽!」引起網友反彈砲轟。(圖擷取自臉書影片)

日前竟有苗栗縣議員在議會上表示「不管什麼統戰,誰給我錢誰就爸媽!」引起網友反彈砲轟。(圖擷取自臉書影片)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苗栗縣南庄國中這個月初遭人踢爆,受到中國酒商的捐助,高舉涉及兩岸政治敏感字眼的布條,後來在輿論壓力下,南庄國中將中國酒商的捐款退回,沒想到日前竟有苗栗縣議員在議會上說,「不管什麼統戰,誰給我錢誰就爸媽!」引起網友反彈砲轟。

苗栗縣時代力量議員曾玟學先前在臉書上發文,質疑捐錢的酒商九州升平是九州出版社下的附隨組織,而「九州系列公司」背後就是國台辦,對國安及教育都是非常嚴肅的議題。

而國民黨議員鄭聚然對此顯得相當不服,在曾玟學質詢結束後,接著發言對教育處長說,「我不管什麼統戰,我只有南庄國中小朋友的福利就好,我管什麼統戰一樣」,大喊「我不管什麼統戰,誰給我錢誰就是爸媽,誰給我誰就是一樣的情形,拜託誰逼他(校方)把錢退回去,你給我查清楚一下」。

粉專「打馬悍將粉絲團」也在臉書分享了鄭聚然議員發言影片,網友看了十分憤怒,紛紛留言說,「TMD人民的納稅錢養這種XX」、「畢竟乾爹乾媽就是要這樣認」、「他馬的,搞清楚,你是領台灣人的錢」、「舔共的狗民黨!」、「苗栗到底是多窮?淪落到這種地步?」、「給他錢把爹娘妻兒都賣了他都敢」、「國民黨真的專出垃圾賣國賊」。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