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反紅媒遊行結束1小時 現場「高素質」照曝光

鄉民在批踢踢實業坊爆料,反紅媒遊行後現場半個垃圾都沒有。(圖擷取自PTT)

鄉民在批踢踢實業坊爆料,反紅媒遊行後現場半個垃圾都沒有。(圖擷取自PTT)

2019-06-24 00: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與網路紅人館長陳之漢在6月23日,於台北市凱達格蘭大道共同發起「反紅媒大遊行」,活動結束後不到1小時內群眾自行把現場清理乾淨,1張紙屑都沒有的照片在批踢踢實業坊讓鄉民超震撼。

  • 韓國瑜6月22日在台中造勢完後,隔天一早被拍到現場狼藉畫面。(記者張瑞楨攝)

    韓國瑜6月22日在台中造勢完後,隔天一早被拍到現場狼藉畫面。(記者張瑞楨攝)

批踢踢實業坊鄉民發出「爆卦」文章,共貼出12張「反紅媒大遊行」活動結束後照片,他指出,自己發出的是「剛結束不到一個小時的照片」,並提到「有圖有真相」、「一個垃圾都沒有,來比較一下什麼叫做素質」。

他所貼出的照片顯示,凱達格蘭大道從總統府至景福門的沿途、周邊道路上空無一物,完全沒有群眾遊行後所留下的紙屑、垃圾,他也貼出6月22日韓國瑜在台中造勢後,在6月23日被拍下現場一片狼藉的照片,除了活動帳篷未拆除外,還遺留大量紙類飲料杯、便當盒與免洗餐具等垃圾。

不少PTT鄉民對「反紅媒大遊行」群眾的素質感到驚訝,相繼留言指出「跟垃圾中國人不一樣」、「年輕人,比韓粉那群老人亂丟垃圾的好多了」、「證明台灣哪活動是台灣毒瘤的顯影劑」、「一點也不意外」、「有些人連基本都做不到啊」、「韓粉是去野餐還是去造勢?低級」。

觀看原文請點擊下面

批踢踢實業坊傳送門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