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昶佐退黨挺小英 北市黨團︰孤臣無力可回天

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今宣布退黨,以無黨籍參選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立委。(記者塗建榮攝)

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今宣布退黨,以無黨籍參選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立委。(記者塗建榮攝)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時代力量台北市第五選區(萬華、中正)立委林昶佐今宣布退黨,並表態支持總統蔡英文,將以無黨爭取連任保留彈性。但林昶佐也身兼台北市黨部主委,時代北市黨部未來恐群龍無首,時力台北市議會黨團總召林穎孟稍早也發表聲明說,孤臣無力可回天,雖然無法接受昶佐的決定,但很遺憾決策會失能、無法帶領黨未來方向,未來大家會在各不同位置繼續努力,台灣加油。

時代力量前發言人、發起支持蔡英文連署的吳崢,也於臉書說「我不支持這個決定,這些年,大家對這個黨有多少期待、對你有多少期待。不論如何,大哥永遠是大哥,希望後續一切發展順遂」;不少網友留言哀嘆,令人不勝唏噓。

網友們關心時代力量未來發展問題,網友們也在吳崢臉書留言,有人表態「支持昶佐!支持小英」,也有人說「時力就不當小綠綠,想當小綠綠的可以去民進黨、綠黨或基進黨」、「小綠綠開始反擊了!」也有人說,「時力早就不是以前的時力,大家都看景濤一個人獨秀就飽了啊」,暗諷時力立委黃國昌。

網友也鼓勵,「時力怎麼會在短短一週內走到如此境地……但不管怎麼樣,都拜託時力繼續走下去,畢竟時力是太陽花世代的象徵,若時力消失了,形同是對太陽花世代的否定……」;但也有疑似時力人士提到,時代力量早上開會,其結果不如林昶佐所願,但該人士並未多做說明早上開會狀況。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