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潘,用心良苦

謝謝臥底黑韓大將潘內卜,在高雄市府幹了八個月,終於忍不住連發黑韓。

我們回顧潘恆旭發言,早在2月,他就率先以一連串失言,引誘網友嗆聲,再對網友喊出「你罷免我啊!」

雖然表面上這句話好像與法律牴觸,但實際上,要罷免他的唯一方式就是罷免市長。潘其實是在用激將法,利用各種離譜的發言,犧牲自己號召市民站出來罷免韓國瑜。

接著,當韓還在那邊假惺惺的我不會溜之大吉,「不考慮2020」時,他就首先發難,放出韓會被中國黨徵召的流言,想要凸顯老闆想要落跑的真心。

雖然被韓國瑜訓斥要「謹言慎行」,又被韓說「把工作做好就功德無量!」

但潘恆旭不死心,之後堅持他「政治評論家」的本分,繼續放砲,來降低韓市府的信用,把韓市府小丑化。

也就是,潘恆旭才是在韓還沒參選前就搓破他假掰謊言。在民間還沒發起罷韓前,就率先登高一嗆,活生生是個鼓動罷韓情緒的韓黑大將!

這也難怪,到了4、5月,隨著潘亂搞觀光支票亂跳,什麼旗津滿月趴50億商機,再說春吶也有50億,又吹貓熊有60億商機,每個月都失言,真的很為大局犧牲,不斷對外發言降低市府威信,韓終於忍不住要他話講少點。而其他人都看出潘是臥底,還有黨籍要員要求開除潘,韓國瑜卻因為總總因素不敢下手。

終於,在我參選之後,潘恆旭指桑罵槐,痛批韓國瑜言行不一、落跑唯一、落選唯一。還點出顏寬恒很喜歡把人做成消波塊的黑歷史。

潘潘,你辛苦了,為了殲滅惡勢力,你每天裝瘋賣傻,現在還立flag發雞排,真是不容易啊!

我們會每天整理你搞垮韓市府的豐功偉業,到時候韓國瑜落選兼被罷免,我一定幫你平反,讓你消除汙點,回歸正常的生活!

#去去雞排走
#陳柏惟

< 資料來源:3Q 陳柏惟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陳柏惟

陳柏惟
前立法委員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