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內路線分歧 洪慈庸宣布退出時力

 

時代力量立委洪慈庸今宣布退黨,以無黨籍參選台中市立委。(記者朱沛雄攝)

時代力量立委洪慈庸今宣布退黨,以無黨籍參選台中市立委。(記者朱沛雄攝)

 

〔記者彭琬馨/台北報導〕時代力量再傳震撼彈!時代力量立委洪慈庸今下午召開記者會宣布退黨。洪慈庸表示,今與決策委員討論後,仍無法感受到黨內要處理黨內路線分歧,因此宣布退出時代力量,將以無黨籍身分參選台中市立委。

時力決策會今下午召開,會中做成將全力慰留邱顯智續任黨主席的決議,同時決策會認同邱顯智與民進黨展開對話的路線,未來將持續與友黨展開對話。

邱顯智昨突召開記者會,宣布辭去黨主席一職,黨中央相關公職團隊也將一併辭職。邱顯智宣布辭職後,包含李柏毅、林于凱、徐永明、陳薇仲、陳惠敏、陳志明等人在內的決策委員發表公開聲明,呼籲邱顯智留任,決策委員洪慈庸今早受訪時也強調不能認同邱顯智提出的辭職理由,盼邱顯智能重新思考、繼續留任。

相關影音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