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市議員酸韓國瑜:已被《天下》打臉、為何續騙天下人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遭天下雜誌評比為全台縣市首長施政滿意度倒數一、二,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為他與台中市長盧秀燕辯護,指天下採用去年數據;民進黨高市議員邱俊憲酸,不願面對天下的評比、是要如何打天下呢?!連天下都打臉韓導了,又為何要持續騙天下人呢?!

  • 邱俊憲說明縣市長滿意度調查內容。(記者王榮祥翻攝)

    邱俊憲說明縣市長滿意度調查內容。(記者王榮祥翻攝)

  • 邱俊憲說明天下雜誌調查內容。(記者王榮祥翻攝)

    邱俊憲說明天下雜誌調查內容。(記者王榮祥翻攝)

天下雜誌上週發表縣市長施政滿意度調查,高雄市長韓國瑜、台中市長盧秀燕、台北市長柯文哲,分居倒數一、二、三名,引起各界議論。

韓國瑜今在台中拚「國政」、走訪廟宇參拜時,針對天下雜誌評鑑他跟盧秀燕是倒數一、二名縣市長,他為兩人辯護,強調數據都是2018年,他們兩人在2018只當了7天市長,接著就是2019,「一堆民進黨立委來跟我抗議,他們應該去總統府跟陳菊抗議、去交通部跟林佳龍抗議」。

高市議員邱俊憲透過臉書酸韓國瑜,天下雜誌已經發出聲明過,評比不好的,是韓市長個人各項施滿意度調查!並不是縣市2018年的客觀指標!連天下寫的說明都不願面對,持續裝聾作啞!

邱俊憲質疑「壞事怪天下、好事韓國瑜」,韓國瑜再度超越了韓國瑜!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