稱韓被合成照抹黃喊告又收回?兇手原來是自己人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陣營,昨日稱網路社群出現將韓國瑜抹黃的照片,之後又宣稱製圖者已自首,因此暫不報案提告。(資料照)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陣營,昨日稱網路社群出現將韓國瑜抹黃的照片,之後又宣稱製圖者已自首,因此暫不報案提告。(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陣營,昨日稱網路社群出現將韓國瑜抹黃的照片,之後又宣稱製圖者已自首,因此暫不報案提告。據悉該名製圖者其實就是挺韓的海軍退役上校黃征輝,他昨日也在臉書發文稱是被有心人士截圖並斷章取義地在網路上傳播,在被提醒後也已刪除合成照。

韓競辦總發言人王淺秋昨上午開記者會,並出示多張照片,其中包含一對裸體男女相擁在床上,並寫有「眼見為憑?真真假假、假假真真」的文字,王指韓不僅被抹紅、抹黑,如今還要被抹黃,並表示下午將前往警局提告。不過稍晚韓競辦再發聲明,稱製圖者已經自首,並強調其原意是為了警告網路可能出現合成圖,卻不慎遭有心人惡意散播,同時也表示,若未來仍有人持續惡意傳播該合成圖,競辦將採取進一步法律行動。

據指該名製圖者其實就是挺韓的海軍退役上校黃征輝,他6日就曾在臉書發表一篇「眼見為憑」的文章,當時就是搭配一張韓國瑜與裸女床上相擁的合成圖。昨日他也在臉書發文坦承,在他發文後就接到多位藍營朋友的電話,紛紛勸他刪除,他也從善如流,快馬加鞭回收所有不雅照,不過該張圖片已遭有心人士截圖,並斷章取義地在網路傳播。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