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調估蔡英文贏韓國瑜450萬票 李佳芬嗆:一個笑話

李佳芬提到,有民調說蔡英文贏30%,推估能贏韓國瑜450萬票,「大家想一想就覺得好笑」。(資料照)

李佳芬提到,有民調說蔡英文贏30%,推估能贏韓國瑜450萬票,「大家想一想就覺得好笑」。(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妻子李佳芬出訪美國僑界,在當地時間11日上午接受媒體專訪時談到目前民調,李佳芬說,以目前的民調數字去推估總統蔡英文的選票,就會變成「一個笑話」。

針對韓國瑜在各家媒體民調都輸給蔡英文一段差距,李佳芬接受《世界日報》專訪時表示,蔡英文上次以將近690萬得票數當選,但台灣經濟在民進黨執政3年期間下滑得這麼厲害,蔡的得票反而會比上屆多?李佳芬質疑:「這不是把老百姓當傻瓜?」

李佳芬提到,現有民調說蔡英文贏30%,以每個百分點折合15萬票推估,這樣她能贏韓國瑜450萬票,「數據一拿出來,大家想一想,就覺得好笑」。李佳芬認為,如果民進黨已經遙遙領先,還需要如此下猛藥打韓嗎?所以韓陣營才請支持者拒絕表態,使蔡的民調達到50%以上,「讓民進黨開心就好」。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