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柏惟高喊台獨 支持者沸騰

陳柏惟十日在選前之夜高喊主張台灣獨立。(記者蘇金鳳攝)

陳柏惟十日在選前之夜高喊主張台灣獨立。(記者蘇金鳳攝)

 

〔記者蘇金鳳、陳建志/台中報導〕十一日為總統及立委選舉投票日,台灣基進十日晚上在台中烏日高鐵站外舉行「台灣之盾」選前之夜,氣勢相當驚人,熱情爆表,主辦單位宣布有上萬人到場,當陳柏惟在現場高喊「我是陳柏惟支持台灣獨立」全場情緒沸騰,高喊「柏惟當選,基進過半」。

此外,台灣基進秘書長陳信諭上台演講時,帶著從香港來的一名報導反送中的記者,但因為怕被香港政府迫害,因此蒙面上台,呼籲台灣人不要違背自己的意志投票,對於很多香港人來說,台灣是他們另一個家鄉,不希望台灣變得跟香港一樣,變成沒有民主,沒有辦法自己選擇的地方,獲得台下支持者熱烈回響。

台灣基進在台中市第二選區提名陳柏惟參選立委,因此把選前之夜選在台中市,眾人高喊「堅定無畏、衝進國會」、「凍蒜」的口號,並高唱「台灣翠青」,不但要把陳柏惟送進立法院,也要衝政黨票。

黨主席陳奕齊表示,台中市第二選區這次一定要「翻」,並說只要年輕人站出來投票,這個選區就會贏,強調台灣基進已經「一隻腳過去了」,要大家不要聽信謠言,堅定把政黨票投給台灣基進。

陳柏惟表示,選他入國會,他會顧主權,會努力在國會打拚,他並強調,很高興參加台灣基進這個政黨,讓他可以說自己的理念,他最後高喊「主張台灣獨立」。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