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邊一國行動黨未過門檻 阿扁宣布退出政壇

 

「一邊一國行動黨」政黨票沒過5%門檻,陳水扁前總統今(12)日一早發表聲明,宣布退出政壇。圖/林冠妙(資料照)

「一邊一國行動黨」政黨票沒過5%門檻,陳水扁前總統今(12)日一早發表聲明,宣布退出政壇。圖/林冠妙(資料照)

 

「一邊一國行動黨」政黨票沒過5%門檻,陳水扁前總統今(12)日一早發表聲明表示,身為「一邊一國行動黨」的園丁,有心澆水,卻讓這顆新生小樹枯萎,深感愧疚,非常對不起出錢出力,和投下神聖一票,與不離不棄的阿扁們,宣布從此退出政壇。

陳水扁表示,1月11日投票日,阿扁分享最後一個禮拜的活動照片,並寫下「美好的一仗已經打過」的總結;阿扁身為「一邊一國行動黨」的園丁,有心澆水,卻讓這顆新生小樹枯萎,深感愧疚,特別請辭「澆水園丁」一職。

他說,衷心感謝召集人楊其文臨危授命的辛苦帶領,全體黨職人員對這個「先天不良,後天失調」的小黨,做了最大的努力及付出,阿扁深深一鞠躬;感恩創黨以來的發起幹部、立委候選人、全體志工和熱心支持者的無私奉獻與堅定力挺,「阿扁非常對不起出錢出力,和投下神聖一票,與不離不棄的阿扁們!」

「阿扁徹夜難眠,反躬自省,自忖無能再為黨,為台灣奉獻心力。阿扁宣布從此退出政壇!謝謝了!再見了!」

< 資料來源:《民報》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