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墮落的人就是你,柯文哲

每次看到柯粉說「有違法就快去舉發、去提告,不要只會放話嘴炮」就想笑。

柯文哲說蔡英文身邊沒一個不貪汙,你要不要叫他快點去舉發?不要只會放話嘴炮?

柯文哲說陳菊為非作歹,你要不要叫他快點去告?不要媒體問陳菊怎麼為非作歹,還支支吾吾老半天說不出來?

你們最愛講的高鐵掉三百萬,請問違了什麼法?你們要不要趕快去提告、去舉發?

你們壁爐散佈造謠說蔡英文學歷造假,要不要快點跟彭文正手牽手去告一告?

你們昨天在那邊出征外交部說違反行政中立,只因為發文上面沒柯文哲名字。那要不要快點去檢舉、去告?

結果咧?你們無中生有抹黑、造謠,不但不需要負任何責任,還說「我講話就這樣,高不高興隨便你」,還說「只是在提醒」

那我「提醒」一下你們,又有什麼錯?剛好而已吧。

一天到晚a-peh被抹黑、媒體都斷章取義,一天到晚a-peh不是那個意思要看逐字稿、要影片、要錄音檔,講得多委屈,結果最愛抹黑打負面選戰的不就你自己?直接無中生有,連舉證都省了?

全台灣最沒資格抱怨假消息、負面選戰和媒體素質的人,就是你柯文哲和柯粉,連國民黨都沒你們墮落。

< 資料來源:土星六號之狼 @WolfofSaturnSix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土星六號之狼
在體制的監獄裡,我們都是思想的逃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