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市長10點多才出門 韓鄰居挺罷韓

台灣基進前晚在韓國瑜住處樓下設置罷韓連署攤,反應超乎預期熱烈。(記者王榮祥翻攝)

台灣基進前晚在韓國瑜住處樓下設置罷韓連署攤,反應超乎預期熱烈。(記者王榮祥翻攝)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罷韓團體前晚在高雄市長韓國瑜住處樓下設罷韓連署攤,反應超乎意料熱烈,還有韓國瑜的「鄰居」爆料指稱目睹市長上午十點多才出門,所以願意連署;高雄市政府則嚴正駁斥,呼籲特定團體應以防疫與市民福祉為優先。

 

罷韓前進國瑜左營住家樓下

 

台灣基進前晚前往重愛、文天路口,韓國瑜左營住家樓下設罷韓攤位,志工把握垃圾清運時間,主動探詢附近民眾簽署連署書意願,原以為左營居民立場多偏藍,沒想到民眾反應出乎意料熱烈,半小時就蒐集了破百份連署書。

 

半小時 就蒐集了百份連署書

 

基進黨高雄黨部主委李欣翰透露,連署過程中,有鄰居爆料曾目睹市長上午十點多才出門,他感到相當不滿,因此出來罷免。

高雄市政府昨對此嚴正駁斥,並舉昨日為例,韓市長於上午八點出門後,即到市府參與九點的首長會議、十點的市政會議,並於市政會議後召開「滿天星計畫」記者會,三場皆準時出席。

 

市府批特定團體只為政治目的

 

市府強調,韓市長現在全心拚防疫與市政,每日皆排滿許多公開與非公開行程,然而在全民以防疫為重當下,特定團體仍為政治目的,只想著搶位子搶資源,這是對市民權益的輕蔑。

市府呼籲,任何把防疫當回事、以市民為本位的朋友,都知道事情有輕重緩急,防疫先行、政治次之,特定團體應以防疫與市民福祉為優先,而非引述來源不明的說法,抹煞市府團隊努力與士氣。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