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連三天無公開行程 市府:與市民同在

韓國瑜連三天沒公開行程,引發外界關切。(記者王榮祥翻攝)

韓國瑜連三天沒公開行程,引發外界關切。(記者王榮祥翻攝)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從三月廿六日到廿八日、連續三天沒有公開行程,引發外界好奇,Wecare高雄更質疑韓國瑜真心想要拚市政嗎?高雄市政府副發言人白喬茵昨指出,沒公開行程不代表沒行程,市長持續與市民同在。

爆餐會綁樁 外界憂不利防疫

韓國瑜從三月廿六日週四到廿八日週六,連續三天都沒有公開市政行程,直到昨天上午才有忠烈祠春祭國殤典禮及青年事務諮詢委員會成立等兩個公開行程。

罷韓團體質疑 喝一晚休三天

由於韓國瑜廿六日晚間曾宴請高雄市農漁會幹部,還傳出席間舉杯敬酒請託、希望別支持罷韓,加上適逢防疫期間,出席密閉空間餐會是否適宜?引發外界議論。

Wecare高雄指出,韓國瑜三天零市政行程,但是綁樁飲宴跟黨政行程倒是積極,形容他可能喝一晚休三天;然後現在大家拚防疫、高雄指揮官卻帶頭開破口?

市府:和各局處進行簡報與會談

白喬茵昨表示,個別團體可能有點誤會,因為現在防疫期間,很多大型活動及大型會議都已取消,不過市長拚市政一樣是努力不懈,在廿六日週四、廿七日週五兩天,是和府內各局處進行簡報與會談,更深入了解每一個局處的問題,週四並在線上直播幫忙促銷農特產,希望大家一起渡過難關。

白喬茵強調,沒有公開行程不代表沒有行程,市長是持續與市民同在的。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