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再批WHO:忽視台灣警告、只會給錯誤資訊!

美國總統川普近期不滿世衛親中。(法新社)

美國總統川普近期不滿世衛親中。(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世界衛生組織(WHO)否認我國曾發郵件警告武漢肺炎病毒恐「人傳人」的警訊,遭我方公布當初的電郵內容打臉。美國總統川普今天透過推特再批世衛當初忽視台灣警告,導致疫情大爆發!

川普今晚(17日)在推特上質問WHO,台灣早在去年12月底就向世衛提出警告,指出該病毒恐有「人傳人」風險,「為什麼WHO選擇忽視這份郵件?」,「為什麼只要是WHO提供的武漢疫情相關資訊都是不正確且誤導人的說法?」

川普再批,疫情在今年2、3月開始肆虐蔓延全球,「到底為甚麼WHO要那麼久才能採取關鍵行動?」認為世衛的輕忽態度造成這次疫情這麼嚴重。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Donald J. Trump✔@realDonaldTrump

Why did the W.H.O. Ignore an email from Taiwanese health officials in late December alerting them to the possibility that CoronaVirus could be transmitted between humans? Why did the W.H.O. make several claims about the CoronaVirus that ere either inaccurate or misleading....

238K

9:20 PM - Apr 17, 2020

Twitter Ads info and privacy

103K people are talking about this

美國總統川普今晚在推特再批WHO當初乎是我方的警告郵件,導致疫情爆發。(圖擷取自川普推特)

美國總統川普今晚在推特再批WHO當初乎是我方的警告郵件,導致疫情爆發。(圖擷取自川普推特)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