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宣布退出中國 7月17日起停運

亞馬遜突宣布退出中國市場 在中官網停運時間曝光!   

 

亞馬遜23日突然發布公告,宣布中國官網將於7月17日起停運。(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疫後經濟復甦堪憂,加上美中對立加劇,不少知名外企紛紛出走中國。美國跨國電商巨頭亞馬遜(Amazon)今天(23日)也突然宣布退出中國市場,預告在中國的官方網站將於今年7月中旬停運,引發外界熱議。

綜合外媒報導,亞馬遜中國官網「Amazon.cn」週二突向平台用戶發布郵件公告稱,「尊敬的亞馬遜應用商店客戶,您好!我們留意到您之前使用過/或還在使用亞馬遜應用商店(Amazon Appstore),我們發送此郵件通知您,自7月17日起,亞馬遜中國將不再提供應用商店服務,如果您有任何疑問,請聯繫亞馬遜客戶服務。再次感謝您對亞馬遜的支持與厚愛」。

Amazon Appstore是亞馬遜公司推出的應用商店,也是旗下的Fire OS系統官方應用商店及安卓(Android)系統第三方正版應用商店,2011年3月22日啟用以來,可在約200個國家使用。在中國,該應用商店須在中國官網下載,主要提供應用程序和遊戲等內容下載,而7月17日開始中國官網和應用商店將同布停運。

亞馬遜發言人表示,在亞馬遜中國官網停運前,公司會與其合作賣家密切合作,確保順利過渡。而有意繼續透過亞馬遜平台上進行銷售的賣家,可以到該公司全球銷售網站繼續賣東西。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