嗆網友又改新聞? 網友轟錢震宇崩潰、沒格調

 2014-10-25  15:24

〔記者曾韋禎/台北報導〕有網友發現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的某後援會布置得像靈堂,原來是今早開幕的「大同區後援會」。連營發言人錢震宇原本大酸不該質疑網友,隨後「蘋果」竟更改其受訪內容,遭網友大罵崩潰又沒格調,活像「幼稚園團隊」。

  • 網友Adolfzer Huang在臉書放上一張疑似為連勝文某後援會的照片,因為太像靈堂而引發熱烈討論。(截自Adolfzer Huang臉書)

    網友Adolfzer Huang在臉書放上一張疑似為連勝文某後援會的照片,因為太像靈堂而引發熱烈討論。(截自Adolfzer Huang臉書)

  • 連營發言人錢震宇原酸網友不可質疑(右),隨後又改口尊重網友言論自由(左),挨轟崩潰又沒格調。(記者曾韋禎翻攝)

    連營發言人錢震宇原酸網友不可質疑(右),隨後又改口尊重網友言論自由(左),挨轟崩潰又沒格調。(記者曾韋禎翻攝)

網友Adolfzer Huang前天在臉書放上一張疑似為連勝文某後援會的照片,大喊「好恐怖的設計」。因為中間放了一座供桌,擺上鮮花、水果等祭品,兩側堆滿盆花,最後還有一面畫上連勝文肖像的大牆,特別在門楣上還有一面八卦鏡。整個場地在偏藍白色的光線下,確實頗辦喪事的靈堂,原來這裡是今天成立的連勝文大同區後援會地點,位於延平北路二段。

此圖昨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有人質疑是調過色溫才有這種感覺,不過馬上就有網友把該照片調亮,發現還是頗像靈堂;更有網友幫忙加上花圈、豬公,讓它看起來更像是靈堂。

對於網友的聯想與嘲諷,錢震宇今早接受「蘋果」即時採訪時大酸:「網友說像就像,你敢質疑網友講的嗎?網友是神!你敢質疑他們,很快就會被圍剿。」

該回應被貼上批踢踢後,立即引發網友熱烈討論,諷刺錢震宇已徹底崩潰,抗壓性這麼低,趕快辭一辭也好。

不過「蘋果」即時稍後把錢的發言內容改為,「那是里長與大同後援會挑選的地點及裝潢佈置,原則上採取同一色調,網友有意見,則尊重其言論自由。」

此舉立即引發網友的強烈不滿,網友大罵連營又沒品干涉新聞,也質疑「蘋果」編輯是否壓迫底層的記者,更表示高層與連家關係好,不代表能當他們的門神。網友甚至說只要對連不利的新聞都會被修改,最後只會斷章取義柯P發言。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曾韋禎

曾韋禎
嘉義出生,曾任自由時報記者、臺北大學統計系畢業。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