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媒體民調 胡仍大幅落後林

 

兩人相差15、16個百分點

〔記者唐在馨/台中報導〕台中市長選前卅天,尋求連任的國民黨籍市長胡志強期待已久的民調黃金交叉並未發生,根據昨天公布的兩家媒體民調,胡分別落後給民進黨台中市長候選人林佳龍十五、十六個百分點。對於民調持續居劣勢,胡志強昨面對媒體聯訪時,表示「不受影響,全力以赴」,還不忘開玩笑的表示「想那麼快把我趕走,沒那麼容易」。林佳龍則回應,雖然胡志強不願放手,但民意顯現,大家希望「換市長」。

  • 台中市長胡志強(右二)昨出席佛光山惠中寺活動,同台的星雲法師(左二)肯定胡的表現。面對民調落後,胡則說十一月二十九日,他會贏給大家看。	(記者唐在馨攝)

    台中市長胡志強(右二)昨出席佛光山惠中寺活動,同台的星雲法師(左二)肯定胡的表現。面對民調落後,胡則說十一月二十九日,他會贏給大家看。 (記者唐在馨攝)

昨有平面媒體公布民調顯示,林佳龍的支持度為四十五%,胡志強支持度為二十九%;另有電視台公布民調顯示,林佳龍支持度也是四十五%,胡志強則為三十%,兩者數據極為接近。

胡志強:不受影響 全力以赴

胡志強昨面對這些數據表示,從九月到現在,各界民調結果不同,他也有看到一些「與大家看到的民調不一樣的民調」,而且差異很大,他不會受影響,全力以赴,「我會讓大家知道,十一月二十九日的結果,和一個月前完全不一樣!」

胡志強昨天出席佛光山惠中寺活動,同台的星雲法師表示,「胡市長在外交部長任內表現讓人有信心,現在相信台中市民對他也有信心」,胡也推崇星雲推薦的好書「三六五獻給旅行者」,還說「這本書只要一天看十頁,『看到選舉前就可以迎接選戰勝利了』!」

林佳龍則說,十年來他一直深耕台中,雖然連日來遭到不少抹黑及打壓,但他要非常感謝台中市民對他的肯定及期許。他承諾,未來由他執政的台中市,一定會超越黨派與藍綠,胡志強好的施政會繼續完成,「胡志強一直做不到的建設也一定會加強」。

林佳龍:未來執政 超越黨派

林佳龍也強調,胡志強對外說民調落後是因為食安的問題,但他要說,民調呈現的是普遍的民意,內部進行的民調與各單位所做的數據,也都有相當距離的領先,直接顯示的,是台中市民期待「改變」。

林佳龍表示,雖然民調領先,但他不會自滿,最後一個月持續進行基層拜票、政策說明等各項活動,十一月二十九日爭取最後的勝利。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