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顧問名單 柯P:當然是正確的

柯文哲下午市政考察台北市荒廢的舊市議會。劉耿豪攝

2014年11月05日16:30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下午市政工程考察位於忠孝西路與中山南路口的舊台北市議會,媒體詢問連營總幹事蔡正元爆料的市政顧問團名單是否為真?柯看了記者一眼,回說:「我一輩子很少說謊話,所以你現在叫我怎麼講?」不過,柯最後終於鬆口說:「當然是正確的」,但隨即比了「噓」的手勢。

對於親民黨副秘書長劉文雄與雲門舞集創辦人林懷民相繼否認在名單中,柯文哲深深嘆了一口氣說,「那就要問蔡正元怎麼一回事」,媒體再問,名單是否見光死?柯又嘆了氣然後停頓,反問:「你是哪一台的?」

媒體詢問蔡正元的用意為何?柯文哲又頓了一下說,「上帝要毀滅一個人,必先使他瘋狂」,「你會去拿偷來的東西秀給人家看嗎?這就是阿躂馬秀斗!

柯文哲邊走邊反問記者:「你說他是狂妄還是愚笨我都不曉得,你覺得呢?」他也再問,「你會拿偷來的東西貼在facebook嗎?神經病嘛!」

柯文哲說,這一路走來已發生太多次,包括國民黨立委羅淑蕾的資料、台大辦公室遭竊聽。不過,說到此,柯又說,有時候遇到這些事情要以正面的態度面對,要有信心與信念,就是因為有這些東西,才需要出來改革,如果這世界已經很完美,也不需要我們,所以有時候遇到不要氣急敗壞,「以一種信念與歷史高度解決這些問題」。

(吳家翔╱台北報導)

<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