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給陳以真就是支持馬」看板又來啦!

 

國民黨籍嘉義市長候選人陳以真的競選廣告,再次被掛上國民黨黨徽,以及提醒標語「投給陳以真就是支持馬英九」。(圖擷自PPT台大批踢踢實業坊)


2014-11-05  15:16

〔本報訊〕國民黨嘉義市長候選人陳以真位於噴水池附近的廣告看板,旁邊被掛上「投給陳以真就是支持馬英九」的看板,傳出屋主被陳支持者抗議,在壓力之下,昨拆卸並換回原涂醒哲宣傳廣告。今天又有網友爆料,陳以真在別處的競選看板旁,又被再度掛上「投給陳以真就是支持馬英九」,並附上大大的國民黨徽。這次並非掛在房子上,要用什麼藉口撤下來?

《台大批踢踢實業坊》今有網友熱心在陳以真競選看板圖片上「加工」,幫她戴上「國民黨黨徽眼鏡」,模樣討喜。也爆料陳以真在別處的競選看板旁又被買下來,用大大的「投給陳以真就是支持馬英九」文字搭配國民黨黨徽,建議陳以真下次看板應該要左右都買下來,才不會又被「提醒黨籍」。

有網友好奇這次看板能撐幾天,也有網友諷刺陳以真不敢掛黨徽,在競選文宣上主打「超越黨派」,明明就不是無黨籍的候選人。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