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蔡依珊抱屈 陳佩琪:先生不會要求我犧牲

劉明堂/台北報導 2014-11-13 22:28

​為蔡依珊抱屈 陳佩琪:先生不會要求我犧牲
柯文哲妻子陳佩琪在臉書貼出結婚照,臉友誇稱「年輕的妳比13美多了」,也有臉友說「 與金瑞瑤有點相似ㄛ」。(照片來源:陳佩琪臉書)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妻子蔡依珊被《壹周刊》踢爆擁加拿大國籍,連勝文說,蔡依珊已辦理放棄,這是太太對他的一種「犧牲」。柯文哲妻子陳佩琪今晚在臉書為蔡依珊抱屈,她敢大聲地說,柯文哲不會要求她對選戰,做出任何犧牲的行為。

陳佩琪並提到「雙重國籍」是今天很多人討論的話題。「有人問我,若我有雙重國籍身分,先生會如何看待,如何處理…」陳佩琪說,如果照「標準答案」回應,就是「我不回答這種假設性的問題」,「不過這種答案太沒梗了」。

陳佩琪說,其實結婚23年來,柯文哲對她的職場規劃、小孩教養、投資理財、出遠門旅遊、對娘家父母的孝養等等,均是百分百的尊重,柯文哲昨天發表對這事的看法,百分之百反應他的潛在意識。所以,對這假設性的議題,陳佩琪表示,她敢大聲的說,柯文哲會這樣做:「在法律的框架下,妳自己決定吧!」

陳佩琪「引用對手說的,放棄國籍,對太太是一種犧牲」,她相信柯文哲不會要求她,對其個人的選戰,做出任何的犧牲行為。「我們不會為這種事大吵一架,畢竟有些人看重雙重國籍,卻看輕中華民國的立委職務,更何況選得上、選不上都還是未定之天,就算選上了,榮耀也不在太太身上,憑什麼要太太如此犧牲?!」

對於連勝文在電視節目中對太太說「 I love you」,及感謝蔡依珊的犧牲。陳佩琪酸酸地嗆對手說,「周末大遊行,『婦女尊嚴大隊』,就由自己領軍就好了,請記得,行進間要深自檢討自己的行為。」「『支持中華民國身分證』大隊,請記得要號招持有雙重國籍者一起參加。」

其實,陳佩琪今晚在臉書也不示弱地「曬恩愛」,不但貼出20幾年前的結婚照,而且臉書文一開始,她提到和柯文哲牽手一路走來,已近24個年頭了,媒體記者喜歡問「你們有吵過架嗎?」「唉,真難回答啊!」

她說,對於「吵架」,她只記得「9月份,羅委員每天在電視上打MG149的話題,為了幫先生澄清MG149的爭議,某個周末中午,我在臉書上幫他PO了一篇澄清文,被他以應由總部統一回應為由,要求下架,其實我生氣的是,他連看都沒看過,就要求我撤下,讓我覺得很受傷,自尊心受損,隔天早上兩人為此大吵一架…」「其它的“爭執事件”,或許極為細微,或許年代久遠,早已不復記憶了…」

 

< 資料來源:民報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