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O》未得獎 魏德聖自嘲:我不該姓魏

 2014-11-23  06:42

〔記者封以恩/台北報導〕魏德聖監製、馬志翔執導的電影《KANO》在昨晚金馬獎中一獎未得,魏德聖在典禮後受訪無奈幽了自己一默,說「對不起,我不該姓魏,今年姓魏的不太好。」拿頂新魏家的食安風暴事件自我解嘲,順便看看身邊的馬志翔,補充:「姓馬的也不太好。」打破現場低迷氣氛,也展現高度幽默和器度。

  • 魏德聖(右)監製、馬志翔執導的電影《KANO》在金馬獎中一獎未得,魏德聖在典禮後受訪無奈幽了自己一默,說「對不起,我不該姓魏,今年姓魏的不太好。」(記者潘少棠攝)

    魏德聖(右)監製、馬志翔執導的電影《KANO》在金馬獎中一獎未得,魏德聖在典禮後受訪無奈幽了自己一默,說「對不起,我不該姓魏,今年姓魏的不太好。」(記者潘少棠攝)

魏德聖和馬志翔都坦言在頒獎典禮後,第一時間都難免感到失落,但仍想謝謝金馬獎,馬志翔也表示因為沒有得獎,激發了他的鬥志,想更努力拍出更好的作品。

同樣未能獲獎的最佳男主角入圍者永瀨正敏則說:「能夠入圍已經覺得很光榮!」更盛讚馬志翔和曹佑寧在他心中都是最優秀的入圍者,他們沒能獲獎比他自己沒有得獎更讓他覺得可惜。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