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夜市拜票遭嗆:國民黨不倒 台灣不會好

 

 

新頭殼newtalk2014.11.24 劉奕霆/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今(24)日晚間到士林夜市拜票,雖然沿途受到不少民眾歡迎,但是連勝文一走進夜市,就遇到民眾在一旁高喊「國民黨不倒,台灣不會好」的口號,並且和一旁的員警發生口角。嗆聲民眾跟著連勝文的競選隊伍走了一陣子後,警方拿出一張紙條,並稱會根據選罷法,如果嗆聲民眾有妨礙到人家從事競選活動,將依選罷法處理。

選戰進入倒數階段,連勝文近日頻繁安排市場、夜市行程,目的就是為了能接觸更多民眾,獲得支持。不過連勝文晚上在士林夜市拜票時,一走進夜市門口就遇到一對男女嗆聲,女生高喊「國民黨不倒,台灣不會好」、「國民黨是流亡政府,滾出台灣」的口號,連勝文的競選團隊也不甘示弱,很故意的將喇叭靠近在嗆聲民眾身旁,掩蓋過抗議聲音。

不過嗆聲民眾如影隨形的跟著連勝文競選隊伍,一旁的員警見狀立刻將嗆聲民眾圍住,要求嗆聲民眾不可以妨害候選人從事競選活動,嗆聲民眾也回嗆「我也在走路啊,表達我們不滿的意見不行嗎?」

接著,當嗆聲民眾要繼續跟在連勝文競選隊伍時,警方再度攔住去路,並聲稱嗆聲民眾已經違反選罷法,一旁的的支持者還說「不要妨害人家(指連勝文)」,員警對嗆聲民眾說,等一下員警會根據選罷法,「如果你有妨礙到人家從事競選活動,我們會依選罷法處理」,嗆聲民眾聽了之後則回應「OK,Fine,好啊!」員警則要求蒐證員警跟著嗆聲民眾。

原本以為事情已經告一段落,結果嗆聲民眾又繼續對空中叫罵「侵占台灣的財產,敢跟人家選,不要臉!」此時員警又再度回頭,並稱嗆聲民眾辱罵警察,嗆聲民眾情緒再度不滿,回員警「我有辱罵警察嗎?我只有說,國民黨不倒,台灣不會好而已,我有辱罵警察嗎?」

同一時間在拜票的連勝文則在幕僚保護下,快速往夜市內移動,並沒有和嗆聲民眾直接碰到面。

影片即為嗆聲民眾和警方口角過程。
< 資料來源:NewTalk - 新頭殼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