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照MG149 柯P下令公開通聯紀錄與內容

2014年11月25日11:57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政策部辦公室竊聽疑案,對於近來案情出現變化,柯文哲說他態度光明磊落,因此下令政策部比照當初公布MG149帳戶做法,把政策部助理彭盛韶與徵信業者的簡訊與通聯紀錄全公開。他也說,他今早告訴政策部總監張景森,再打電話給檢察官,表明希望向檢方主動說明。

柯文哲今早到長春市場掃街拜票,被問到檢察官偵辦竊聽疑案時,柯說,他知道檢察官有壓力,但這也是展現司法獨立機會,他的態度是光明磊落,該怎麼辦就怎麼辦,有多少證據講多少話,也希望檢察官用這種態度,有多少證據說多少話,並調查到一程度時,就初步結論向社會公布。

由於競選總幹事姚立明昨質疑,現在張景森要說明被拒,難道檢察官要到選前一天才傳喚?柯文哲說,他也是怕說選前一天才傳訊,因此現在距離選前4、5天,張才要讓檢察官問,希望可以趕快處理,「不要拖到選前下午抓去問,出來又很難反應」,柯說他雖儘量相信司法,「但還是毛毛的」。

柯文哲表示,他們沒幹什麼壞事,因此政策部現在已在準備相關資料,對外公開,把彭盛韶與業者之間的通聯時間、內容公開,「乾脆全部印出來」。

(吳家翔╱台北報導)

柯文哲今說,比照MG149,公開政策部與徵信業者的通聯內容。吳家翔攝


柯文哲到長春市場掃街拜票,民眾搶爭握手。張良一攝

<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