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推擠 郝跌地 柯扶一把

 〔記者涂鉅旻/台北報導〕台北市長當選人柯文哲昨在市府和台北市長郝龍斌會面,洽談交接事宜。未料,柯、郝兩人碰面握手時,媒體一擁而上搶拍畫面,竟將郝龍斌撞倒在地,和郝手握著手的柯文哲,也差點跌倒,頭還被攝影機敲到,甚至媒體之間還爆發口角。柯見狀趕緊攤手要媒體退後,郝也隨即起身,柯見混亂場面,不禁說,「這個城市太暴力了」。

  • 台北市長當選人柯文哲昨拜會台北市長郝龍斌洽談交接事宜,由於現場媒體推擠過度,不小心將郝龍斌推倒,一旁的柯文哲見狀趕緊將郝龍斌扶起。(記者簡榮豐攝)

    台北市長當選人柯文哲昨拜會台北市長郝龍斌洽談交接事宜,由於現場媒體推擠過度,不小心將郝龍斌推倒,一旁的柯文哲見狀趕緊將郝龍斌扶起。(記者簡榮豐攝)

柯文哲十一月廿九日當選隔天,郝龍斌即主動打電話給柯文哲,相約洽談交接事宜,第二天即決定昨天碰面談論市政交接,昨天北市府還特地安排柯文哲直接搭車至地下一樓,並搭市長直達電梯到十一樓市長室。

柯也被攝影機敲到頭 直說「這城市太暴力」

柯文哲抵達十一樓時,大批媒體已擺好陣仗,柯文哲先受訪,隨後大步邁向市長室,郝龍斌見狀,立即上前迎接,豈料,媒體將兩人團團包圍,一名電視台攝影記者因被推擠,倒向郝龍斌,連帶將郝撞倒。柯文哲則在一片混亂中,也差點跌倒,還被攝影機敲到頭,柯隨即伸出雙手,示意媒體向後退。

郝龍斌被隨扈拉起後,趕緊拉著柯的手,到一旁的副市長室避風頭,還嚷著「走,我帶你到安全的地方」,柯則說,「這個城市太暴力了」。

不過,該意外插曲,並未影響柯、郝兩人心情。柯文哲在會前記者會時說,他會延續好政策,初期也不會有太大人事更動,他感謝郝龍斌八年來的付出。郝則說,他卸任後還是台北市民,柯如果市政上有不了解之處,他非常樂意協助。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