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曉燕命案因為黑吃黑?

郭美珠:白冰冰這輩子欠我三個恩情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郭美珠和白冰冰的戰火再度燃起!繼去年郭美珠踢爆白冰冰私吞上千萬元的補助款後,10日又在臉書控訴,白冰冰利用國策顧問的職務之便封殺自己,氣得細數「白冰冰這輩子欠我三個恩情!」

 合成圖/翻攝自郭美珠白冰冰臉書  

第一個恩情就是大家熟知的「白曉燕綁架事件」,郭美珠表示,當時曾出價2000萬元,希望能和陳進興溝通,把小孩還回來,「倒是白冰冰自己心裡很清楚為什麼高天明要找她」郭美珠說就是因為白冰冰跟人合資,吃了人家的錢,女兒才會被綁。自己出錢要幫忙把小孩贖回來,但白冰冰卻一毛也沒出,等白曉燕的屍體浮出水面後,竟然說:「看到曉燕的大體她放心了」,倒是自己躺在床上一天,老公也罵她:「人家媽媽都可以打起精神辦後事,你在這裡躺什麼?」。

 

第二個恩情則是,郭美珠為了白冰冰和江霞決裂,但她並不後悔。「白冰冰當初的唱袂煞上不了電視,來我家哭了40分鐘,是我拜託我老公硬是幫她上了連續劇的片尾曲」,這是白冰冰欠的第三個恩情。郭美珠表示,自己不敢以恩人居功,但的確待白冰冰不薄,不過她私吞老藝人的補助款就是不對,竟然還拿國策顧問的身分封殺自己,就連與她同一陣線的老藝人也一併封殺,這樣就說不過去了。

 

郭美珠只希望把事實說出來,網友也留言力挺,認為郭美珠敢言、敢做,還有人直言:「在白曉燕事後我就不喜歡白冰冰,因為她女兒的死是她黑吃黑造成的。」,拒買白冰冰代言的產品、節目,文章被轉貼到PTT後也引起關注,有鄉民表示自己「後悔當初為了白案掉過眼淚」,更有人因此對白冰冰完全改觀。

(整理:實習編輯李慈音)

< 資料來源:三立新聞網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