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新牽線人是誰?周玉蔻點名胡定吾

 2014-12-22  11:43

〔本報訊〕媒體人周玉蔻今早11時在臉書公開發表《致馬總統公開信》,指出為了揭曉真相,建議馬主動向他的好友胡定吾深談,隨後周也由律師陪伴至地檢署告國民黨恐嚇、威脅,並痛批國民黨以國家機器攻擊她,讓她身心恐懼。

  • 周玉蔻今天上午至地檢署按鈴控告,指控國民黨恐嚇威脅她。(資料照,記者張筱笛攝)

    周玉蔻今天上午至地檢署按鈴控告,指控國民黨恐嚇威脅她。(資料照,記者張筱笛攝)

周玉蔻今天上午至地檢署按鈴控告,指控國民黨恐嚇威脅她,「這幾天透黨國機器、國家資源,連番做出不實指控、恐嚇,這已經讓到我不能承擔地步、人身安全也備感壓力。」

周玉蔻說,她面對龐大的影武者集團,不想成為尹清楓第二,所以才要提出控告,她要控告代理黨主席吳敦義,因為他縱容黨內的發言系統,讓她的言論表達受到威脅,「這已經超越我能承受範圍!」

而周也在臉書發表《致馬總統公開信》,在公開信中,周玉蔻建議,針對頂新集團和馬總統競選團隊之間,有著非政治獻金法規範的捐贈獻金傳言,進行積極調查,因為這不指是傳言,而是動搖國本、傷害馬的清廉聲譽重大問題,甚至連中國高層也耳聞。

周玉蔻也說,為了平息傳言,揭曉真相,「建議你(馬英九)主動向你的知交好友胡定吾先生深談。」

《致馬總統公開信》全文:

致馬總統公開信

馬總统:

去年你以涉及司法個案關說,黨纪處理王金平院長,備受抨擊之際,曾經致電给我,感謝我是「媒體的良知」,說我支持處分王院長的評論,是「空谷足音」。

今天,我一本「媒體良知」的初衷,以公開信的方式,向你提醒,善意建議,針對頂新集團和馬總統競選團隊之間,有著非政治獻金法規範的捐贈獻金傳言,進行積極調查。

這已經不是「傳言」,而是動搖國本,傷害你個人清廉聲譽的重大問題。

這也是兩岸三地政界、企業和媒體圏紛紛討論的重大議題,甚至中國大陸高層也有耳聞。

基於媒體報導的預警立場,我在蔡正元和謝國樑兩位國民黨立委公開發言,評論政府滅頂行動有所顧忌;總統府可能有包袱,甚至「拿人手軟」的種種質疑後,提出了一位前國安會高層曾私下告知本人,他自企業界人士得知一個說法,就是馬總统競選團隊在選舉期間,有收受法令規範以外捐款獻金2億元。

事關重大。我公開表示,總統你要調查了解詳情,我可以私下向你報告。

可惜,時隔數日,你毫無回應及動作;另一方面,國民黨中央卻放任發言人發言威脅、恐嚇、詆毀本人。

迫於無奈,我只好以公開信方式向你提出缐索,懇請查明真相,捍衛你本人和馬團隊的清白,也給兩岸三地不少關心此事的華人一個交代。

馬總统,我始終相信你的清廉;也不懐疑我的學弟金溥聰的人格。

但,此事,顯然有擔心曝光的影武者,正在設法打壓本案相關的調查,國民黨内和黨産有關的中常委,是最大嫌疑犯。

馬總统為了平息傳言,揭曉真相,建議你主動向你的知交好友胡定吾先生深談。

胡先生是康師傅TDR的圈購人;是101大樓頂新集團的派任董事。

話說到此。仁至義盡。

祝福安康

周玉蔻敬上

中華民國103年12月22日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